DSC_0517.JPG  

夏天到了~

也就是腳要露出來見人的時候

凱蒂媽除了臉部保養比較勤勞外

常常都忽略了我的足部

因為它實在離我太遠了!

加上沒戴眼鏡就不會發現它有多糟糕

今天這篇真的是賭上人氣的一篇!

真怕大家看完就到粉絲團退讚!!

我覺得比要我素顏還要命!!

如果你正在吃飯的話

千萬先把網頁關了

不然你會後悔

cats.jpg  

如果整張圖片完整的放上來

一定會嚇死很多人

所以用組圖給大家看

但我覺得還是一樣噁心~~

我發現我整個冬天好像都沒去管我的足部

所以脫皮、乾燥、都在我的足部上留下痕跡

唉~~夏天到了~

不趕緊保養怎麼把腳趾頭露出來???

DSC_1060.JPG  

跟著凱蒂媽一起來讓足部來個金蟬脫殼吧!

DSC_3574.JPG

Revival Care足裏美人綠茶舒活

由日本溫泉、SPA指定大廠SEASON研發

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專用的足膜

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7631300號

DSC_3578.JPG

 

傳統方式都是用磨除角質的方式去除

非常的費時費力又容易刺激肌膚

過度摩擦也會讓肌膚受傷

使用Revival Care足裏美人綠茶舒活足膜

只要用浸泡的方式就能有效又輕鬆的完美去腳皮

DSC_3579.JPG  

一盒包裝裡有一對足膜

DSC_3575.JPG

包裝上像翻書一般是使用教學說明

DSC_0493.JPG  

打開包裝後將足膜延著虛線剪開

DSC_0495.JPG  

然後像穿襪子一樣套進去

cats2.jpg  

記得調整自己的腳型

然後在將貼紙黏貼固定好

這樣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囉!

完全不會因為使用足膜就限制行動

cats3.jpg  

黏緊後走動都沒有問題

完全很適合媽媽們爭取時間來用

用著足膜還可以一邊做家事一邊顧小孩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cats4.jpg 

90分鐘後將足膜拆下

然後用清水沖洗

第一天使用完後不會有明顯的變化

也不用特別去注意它

先儲備一些力氣

因為往後的7天都有事可以做

不過是什麼事呢?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cats5.jpg  

使用後來到了第三天

從腳指頭開始腳皮漸漸的在脫落

所以我說是不是可以讓你有事做

因為沒事就會一直剝腳皮

cats6.jpg  

我的大拇指是受傷狀態~

所以更不美觀~大家就忍耐一下~快結束了!哈哈

我幾乎都是腳趾頭脫皮

所以在第五天就更明顯

而且我們家小鬼都剝奪我剝皮的樂趣

她都不准我剝

因為她想幫我剝~哈

記得一週內都不要穿脫鞋出門

不然可能會有人以為你有香港腳!!

DSC_1108

到了第9天凱蒂媽就完全脫完皮了

為了美觀一點我上了指甲油~~

除了腳趾頭的的皮脫乾淨了~~

連腳後跟的硬皮也幫我去除!

這樣去角質的方法真的是太爽了!!

溫和不刺激!

完全不用在廁所磨得你死我活~

DSC_1107

脫完皮不是就沒事了~

要記得塗塗乳液保養~~

夏天除了露腿~足部也是會隨時顯露

所以要更勤保養~~~

厚厚的一層角質去除後~足部也比較不會有異味

通常穿鞋悶住不管是不是有腳臭的人~

一整天下來都是會有些許的味道!

所以記得定期的做好足部保養

這樣才不會因為去公共場合要脫鞋而尷尬!

DSC_1106  

金蟬脫殼後的舒爽感

腳也不會粗糙

看起來美觀多了~

要開始展開我的涼鞋生活!!

水水們趕緊來做"足"準備吧!

附上產品資訊: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sumika/                                                                             

森森購物:http://goo.gl/ZnbDXk

 

以上為凱蒂媽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