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9.jpg  

其實很想一直當少女但歲月不饒人呀~

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入輕熟女階段了!!

每個女孩都有經歷過

在年紀小時喜歡打扮成熟

但在年紀漸漸長時卻想要越穿越年輕

凱蒂媽也不例外

而且翻開以前的照片其實自己都會很想笑

不管是髮型、臉上的妝、穿著都完全不符合當初的年紀

看過照片的人都會覺得當初我一定是走歌仔戲路線的!!

不過小女生在經過人生歷練後漸漸變成女人

這過程裡生活上會越來越有自己獨特的品味

而且穿著上開始注重質感、設計、線條感

凱蒂媽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邁向輕熟女與熟女如何穿搭出知性、優雅的氣質感

cats8.jpg  

這次到了板橋遠東百貨5樓的巧帛Chaber來為大家示範穿搭

DSC_0878.JPG  

來到巧帛Chaber的櫃位

整個覺得這是雙魚座的世界吧!

完全符合凱蒂媽的風格

而且適合25~50歲年齡層的女性

DSC_0682.JPG

 

 

如果我不說走進櫃位你一定會覺得是新品牌

不過巧帛於1984年就成立了!

當時我都還沒出生耶!

原來已經成立快30年了

對於女性的穿搭一定有更深入的了解

品牌的風格主打浪漫、優雅

優雅能有超越時光的感覺

浪漫能保持少女心

讓人難以捉摸妳的年齡

而且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這不是剛好嗎?

 

DSC_0683.JPG

 

帶大家逛一遍

就知道何謂知性與優雅

DSC_0688.JPG  

邁向輕熟女後對於衣服的質感真的會有所注重

尤其出席什麼場合該搭什麼樣的衣服

都會影響人家對你的第一印像

人家常說穿搭穿搭

真的是一門學問!

DSC_0881.JPG  

以前常常一件牛仔褲穿到底

不管到哪就是拿出百搭的牛仔褲搭

不過在20歲以前你可以率性的做自己

但25歲後依然可以做自己不過要做個有質感的自己

DSC_0880.JPG  

當天到板橋遠東百貨的巧帛Chaber櫃位

凱蒂媽可是整整逛了2小時多才離開

因為有好多件都好想試

DSC_0673.JPG

女人嘛~

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鞋櫃永遠少一雙鞋子

櫃子永遠少一個包包

就算塞爆了衣櫥還是要不停的買! 

 

DSC_0680.JPG

當媽後還是會偶爾給它失心瘋~

美這件事凱蒂媽從不因為當媽了就不在追求

還是一樣偶爾打扮偶爾美美的

不為誰~就只想讓自己看了開心

女人就是要多懂的寵愛自己!!

是不是!!!!

DSC_0693.JPG

第一套穿搭

白色背心搭上黑色直筒褲

還可以配條絲巾

夏天容易常常進入冷氣房內

所以備一條絲巾除了增添優雅還能在感到冷時蓋一下手臂

 

DSC_0700.JPG  

凱蒂媽手上的包款也是巧帛Chaber的

 

cats.jpg  

這款包凱蒂媽很喜歡

因為設計剪裁很有立體感

而且看起來非常挺

會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DSC_0719.JPG

 

輕熟女除了知性、優雅外

還能有小清新的穿搭

2015的夏天長裙強勢回歸

所以衣櫥一定要必備一件長裙來搭搭!

穿著長裙的魔力就是感覺高挑!

有沒有覺得凱蒂媽有170阿~~呵呵

 

 

cats1.jpg

跟上一套一樣可以搭一條絲巾

進冷氣房就披著比較不會著涼

或者可以遮遮粗壯的手臂!

當媽媽後手臂真的是越來越粗勇!

所以懶的減肥可以靠配件來修飾!

DSC_0802.JPG  

這件小花兒背心超可愛的!!

如果想穿短褲但又想修飾肥肥的大腿

可以像凱蒂媽一樣穿寬管的短褲

這樣可以修飾腿型

cats3.jpg

 

除了剛剛的橘色手提包

還有編織包、長型手提包

這兩款滿適合上班族使用

如果要帶些文件都很方便

DSC_0805.JPG

這套不搭圍巾

我們來搭搭針織小外套

DSC_0803.JPG

不知到大家是不是跟凱蒂媽一樣

就算夏天還是會帶薄外套出門的習慣

DSC_0808.JPG  

因為室內室外的溫差大

要讓身體溫度有調節的時間

記得進入冷氣房前先搭上薄外套

這樣比較不容易中暑或著涼!

DSC_0736.JPG  

前面都是無袖的登場

接著這套我們不露手臂

那要露什麼呢??!!

DSC_0747.JPG  

我們來小露一下背

DSC_0742.JPG  

這款五分袖上衣

袖子旁的花紋設計增添浪漫的美感

DSC_0727.JPG  

如果想要來個韓國歐膩風格

就來件經典不敗的單寧風外套

cats7.jpg

有沒有

整個歐膩的風格都出來了!

DSC_0752.JPG  

真希望這裡是我的穿衣間

  cats2.jpg  

這裡根本是為我打造的~~

每件都好好搭

完全是我雙魚座的風格耶!

不過TORO桑都說我只是外表浪漫!

但內心一點都不浪漫!!哈哈

我是一個外表雙魚

骨子裡一點都不雙魚的人!

難怪常被人誤會我是個天真、浪漫、又夢幻的人!!

DSC_0768.JPG

這一套是優雅的休閒風格

 

DSC_0769.JPG

 

這件外套的剪裁與設計完全燒到我

TORO桑也說這件外套不錯!!

 

 

DSC_0772.JPG  

整體穿搭又讓我開始模仿歐膩!哈哈

cats4.jpg  

剛剛前面都是走一個帥氣歐膩風

這套讓大家來看什麼叫做氣質感的歐膩

讓我又開始燃起對長裙的愛好

DSC_0832.JPG  

這套不管是開會、上班、出席宴會、活動都很適合

而且搭上這間長裙墨明的展現優雅外還感覺一股氣勢

一出現可以壓住整個氣場

人妻連這長裙都駕馭的了

還有什麼不能駕馭的

DSC_0839.JPG  

如果你不太善於穿搭

其實還可以選擇一件式的小洋裝

這樣只要煩惱鞋子就好

小洋裝就是非常的方便

最適合懶人的凱蒂媽

DSC_0846.JPG  

這件圓點小洋裝

整體看起來可愛又不失優雅

凱蒂媽個人是非常點點控的人

對於點點這玩意非常難以抗拒

DSC_0842.JPG  

本來試玩點點洋裝覺得差不多了~~

但又有一件白色小洋裝背我瞄到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cats5.jpg  

白色是最好搭配的

不過也是最難顧的

每次有白色衣服都會讓人猶豫

雖然弄髒很難洗

不顧好又會泛黃

但通常都看在白色非常百搭的份上才下手!

 

DSC_0855.JPG  

巧帛Chaber根本是我的穿衣間

每件都像是為我而設計似的~

每款都讓我好猶豫

DSC_0810.JPG

 

女孩買衣服都會出現這種猶豫現象

所以都會帶另一半去瞎拼

然後就問著自己的另一半哪件好看~

DSC_0838.JPG  

好在TORO桑都會耐心的給我建議

也會帥氣的跟我說要就都拿!!

是不是好老公

婚前先帶去陪你瞎拼就知道了!!哈哈

好怕此話一岀明天會有滿坑滿谷的男性抗議留言!!

DSC_0882.JPG  

對於今天分享的輕熟女穿搭大家還喜歡嗎?

開放大家留言一起加入討論喔!!

如果你也喜歡巧帛家的服裝

別忘了一起來抽Chaber巧帛500元消費抵用卷

要怎麼得到呢???

在底下留言留下幾推幾讚我也要當知性優雅的女人

然後在到大鮪魚遇上凱蒂貓粉絲團按讚

得獎公布時間於7/10抽出5位幸運兒

得獎公布後會提供5位幸運兒領取方法!

 

DSC_0889.JPG  

 

本篇與巧帛Chaber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