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張不是凱蒂媽的行事曆~

 

是去年凱蒂媽到協和產後護理中心每天的月子餐!

 

每一天有什麼餐點都寫的清清楚楚!

 

6.JPG

 

 凱蒂媽的坐月子篇都還沒公開~

 

就先來公開我去年做月子的餐點~

 

不知道為什麼懷孕一開始就感覺月子餐是個難吃的東西~

 

可能是爬文都看到負面的~不好的~

 

害我當時很擔心不好吃的東西要我吞2週我應該會瘋掉~

 

但是到了協和產後護理中心之後

 

完全推翻掉我之前的想法~


先介紹他們的用餐時間

每天一早8:00是早餐

 

附一杯養生茶

 

第一天進去會送一個Mama杯~

 

Mama杯可以自行到調理區裝養生茶喝!


中午12:00中餐時間

下午3:00是點心時間
圖片一部分是點心的圖片
一部分是補湯的圖片~

1.jpg



晚上6:00晚餐

晚上8:00提供補湯

一天五餐是月子必備的!

送餐時間都很準時

凱蒂媽把2週的月子餐都合在一起

其實很想一一介紹
但過了一年都有點忘光了!哈

2.jpg


協和是採懷石料理的方式
主餐、配菜、湯品、水果
都是一個一個裝
看起來乾淨又可口
就像到日本料理吃定食一樣
有符合凱蒂媽愛日本的口味跟感覺

3.jpg



每日的餐點都由營養師調配的
攝取多少營養都會在表上寫的很清楚
而且口味都非常清淡
份量也很剛好

4.jpg


本來一開始都覺得吃不完
但有餵母乳的媽媽都知道
擠完奶的每一次都非常餓
所以每一餐都能吃光光!
在做月子期間必需多攝取水份
有水份才有奶水
所以住不到3天凱蒂媽的奶量
每四小時就可以有120cc

5.jpg  



挑選月子中心的媽咪們
餐點也是重要的一環
好吃的餐點會讓產婦有好心情
胃口也會大開!
看完凱蒂媽的月子餐
能讓準媽咪多一個考慮的地方喔!
以上是餐點篇喲!

 



ユウユウの人妻コラボ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