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1.JPG

#秋冬 #大衣 #OOTD #QOO10全球購物網 #針織 #溫暖 #韓版  #我身後的陶斯 #高愛麟 

我身後的陶斯在上周完美的落幕了!!!!

久久才追一部劇的我,突然感到非常的空虛

難道這就是追劇後的症候群嗎????

劇中的金本實在讓人很迷戀!!!

 

尤其結婚後的女人

看到能夠幫忙照顧小孩的男人

就覺得魅力無限阿~~~~~~~~~~~!!!!!

IMG_6347.JPG

不只金本很有魅力

連劇中女主角高愛麟

那種演活了一個媽媽的堅強與勇往直前

一定也受到很多媽媽的愛戴~~~

因為實在太心有戚戚焉了!!!!

是說亞洲的女孩怎麼都可以這麼的堅強阿!!

不過我真的覺得金本一出現後~

對於高愛麟原本的老公領便當那一趴

整個完全沒有悲傷感!!!!哈哈哈哈

我真心覺得我好壞!!!!

IMG_6353.JPG

在上周完結篇後

對於整齣戲的熱情我跟TORO桑都還沒降溫

所以就決定跟著高愛麟的感覺來學穿搭!!!

劇中的鄭仁仙穿搭上都是我的菜

像是長版大衣、高領針織、還有長裙、套裝等.........

IMG_6358.JPG

因為已經11月底了

也漸漸快要接近冬天的關係

凱蒂這回的穿搭與挑選的色系全部都以冬天為考量

連包包也挑選冬天不可或缺的麡皮材質元素!

讓整個冬天連視覺上都感到溫暖!!!

IMG_6355.JPG

冬季包款 ⒷⓊⓎ 麡皮高質感包

IMG_6338.JPG

冬天寒流來襲無法少的就是高領

我超怕冷就一定要入手~~~~

不過劇中的高愛麟都比較屬於細針織~

我怕冷就一定要粗一點又厚一點的針織!!!!

寒流必備 ⒷⓊⓎ 高領素面針織

IMG_6350.JPG

這次的穿搭連下著都是針織的

開叉針織長裙也是今年流行款

可休閒也可LADY的風格

雖然大屁屁的我穿這種針織材質非常危險

但我還是很想嘗試看看!!!

IMG_6340.JPG

劇中高愛麟會穿長裙配運動鞋~~

不過我的比例沒有他這麼優秀~

所以我就搭粗跟短靴來拉長我的比例!!

至於屁屁這件事就交給上衣來遮掩~

故意挑選長一點的上衣~就能遮住我的大屁屁~~

原來我也能製造出韓劇女神的身材比例!!><"

冬季必備 ⒷⓊⓎ 開衩針織長裙

IMG_6369.JPG

另外還有這件被劇中徹底的燒到

想想這些年我根本都沒在穿羽絨衣

但因為看了我身後的陶斯後就被無止盡的燒了起來

長版瞬間讓我覺得太好看了~

1.jpg

~所以我這次也特別挑選一件長版羽絨

而且韓國冬天好像都少不了長版的羽絨外套~

總之我要好看也要溫暖~~~

IMG_6363.JPG

以前都會覺得穿羽絨很胖~~

只是年紀漸漸大了~~保暖好像變得也很重要!!哈

不過穿起長版的感覺

身體雖然澎澎的~但臉好像顯得比較小!!

cats4.jpg

仿照高愛麟的穿搭後

突然也希望自己也能有這麼帥氣的陶斯

但事與願違~凱蒂身後不但沒有陶斯

反而只有TORO桑這位淘氣哥

抖音穿搭動態LOOK: http://vt.tiktok.com/nwnnF/

IMG_6392.JPG

不要說我迷戀男主角金本的魅力

其實真正最迷戀金本的是TORO桑!!!!!!

韓流必備 ⒷⓊⓎ 歐膩歐爸都要有的長版羽絨大衣

IMG_6409.JPG

他入戲的程度可能到現在都還沒出戲

最近一直在偷學陶斯穿搭

外出的基本配備也都戴著太陽眼鏡!

我覺得他如果學陶斯接送小孩的樣子~

我們家小鬼應該會跟他說我可以自己走回家!!!哈哈哈

2.jpg

身上這件長版羽絨外套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都能駕馭

直接把我的長版羽絨拿去穿

也是為了仿照陶斯某集的穿搭風格!!

IMG_6391.JPG

不過礙於TORO桑的身高~~~~~

對於男生的長版外套真的是很容易搭出NG感!!!!

所以他身穿的這件羽絨外套是女版的!!!!

女生的Over size穿在他身上很剛好之外

重點下擺的地方剛好落在膝蓋處

這樣他比例就會看起來高一點!!!!!

IMG_6389.JPG

 

這件凱蒂真的很推~因為很保暖

尤其非常怕冷的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欠買

而且一定要買黑色!!!!!因為才能穿一季在洗~~

大家是否都跟我一樣呢??哈哈

想要跟著韓劇學穿搭記得上QOO10全球購物網的PPGIRL

未命名.jpg

 

本篇與QOO10全球購物網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