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本來是要來個情侶裝的概念

但是因為已經在夏季特賣會

所以~~~凱蒂媽的SIZE被搶光光了!!!!

是說大家的手腳怎麼都這麼快

我要哭哭了~~

IMG_4373  

不過誰說不穿情侶裝就沒辦法閃閃閃~~~

凱蒂媽跟TORO桑不穿情侶裝照樣閃瞎你們的眼睛~~

IMG_4473  

這張先來個小閃~~

等等再來個大閃~~~

好吧~墨鏡準備好再往下看吧!!!

IMG_4382

TORO桑最近大出風頭

幾乎每一篇穿搭他都要來參一腳

感覺凱蒂媽的地位搖搖欲墜~~

OH~~NO~~~~

話說他最近好像有在研究POSE

拍照都不用我在旁邊碎念~~

難不成真的想取代我~~~

IMG_4385  

TORO桑身上穿的是

手繪感走繩索米奇T

很喜歡這種手繪風格的圖案

用一支筆描繪就能輕鬆表達出意境

IMG_4423

可愛的米奇T大家應該都看多了~~

不過走繩索戰戰兢兢的米奇應該比較少見!!

手繪的表情好像會讓人替它捏一把冷汗的感覺!!

 

 IMG_4418

 

男生的穿搭都很簡單

一件T桖、一件百搭褲子、一雙百搭鞋

就能輕鬆出門~~~

相對女生真的就複雜多~~

衣櫥很難只有一件百搭褲

鞋櫃也不可能只有一雙百搭鞋!!

而且光要穿內衣這件事來說

就比男生多一件布料!!哈哈

對女生來說~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少一雙鞋!!

 IMG_4403

 

好啦~~我知道你努力的想模仿後面的背板

雖然我很像配合你~讚美你

但身為媽媽身份好像不能說謊做不好的示範

而且也不想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被朋友笑

所以只能跟你說真的很不像~~~哈哈哈

 

我覺得我會被家暴~~

cats1

給TORO桑四張個人張應該已經很給力了吧~~

畫面應該還給凱蒂媽了!!!

 

IMG_4381

這張的腿拍的又細又長所以要先端出來!!

想把腿拍美~用這POSE絕對不會錯!!

當然攝影師抓的角度也要對~~

照片=照騙真的沒錯!!

這樣視覺都有168以上~~

IMG_4428

米奇手套NY長版T

即使米奇沒有露臉

手套的圖案也依舊吸睛可愛~~

淺麻白色系

喜歡灰色衣服的人可以試試

因為灰帶點白不會讓人感覺太暗~~

也不會像純白色系這麼亮!

剛好卡在一個中性的色系

IMG_4415

長版上衣也可以直接當裙子穿!!

一衣兩穿超方便的~懶人凱蒂媽最愛了!!

除了可以遮到肥屁屁跟肥大腿

還不用想太多穿搭問題!!

 IMG_4432

 

前幾張在走帥氣路線~

是說整個就是臉臭的路線~~硬要說是帥氣!!哈

 

  IMG_4431

好啦~我恢復甜美

這樣有沒有比較平易近人阿!!!

IMG_4390

 

搭個個性金邊壓紋時尚方框眼鏡

也可以展現一下文青氣息

IMG_4462  

大閃照來囉~~

這張有沒有超閃阿???

IMG_4461  

沒帶小鬼出門應該不會讓人發現我們是夫妻!!

即使結婚要3年了還是很像情侶一般~~

IMG_4480

 

不過依照TORO桑這種時常耍小白目的人~~

在過幾年不知道是不是還健在!!

因為凱蒂媽常想對他家暴~~

IMG_4481  

你們看看他

已經橋好角度要拍照了

他還在發夢~~以為郭雪芙在跟他對拍!!!

如果下一篇TORO桑還出現

就表示TORO桑還健在~~

也代表凱蒂媽的包容力又上升!!

期待下回凱蒂媽再來放閃吧~

 

今天的非情侶裝閃閃穿搭

大家還喜歡嗎???

要離開前別忘了老規矩

留下一個、讚一個推

有時間留個言在走喔!!

 

本篇與OB嚴選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