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91.JPG  

不得不來說說自己有點誇張的事!

最近芒果盛產所以我不忌口的大吃~~

而且每年芒果都是由婆婆寄上來的

最近的我完全是奢侈的大吃!

一個禮拜內我吃了芒果冰

喝了芒果牛奶~還有芒果青

然後完全忘記自己會過敏這件事~~

從手開始過敏接著下巴痘不停的冒出來!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面膜的問題~

結果是自己貪吃的下場~~嗚嗚

但好巧不巧今天要來卸妝~

所以我的下巴痘藥完全攤在你們面前!

大家就裝做沒看到吧~~

DSC_1488.JPG  

AZZEEN 芝研 皇后級舒敏毛孔卸妝水

是說卸妝為何要幫它外拍~

因為要出門時就這麼巧的寄來

所以懶的拿上樓就只好跟著凱蒂媽一起出門了!!

有沒有覺得這樣拍起來滿美的~~後面還有兩隻鴨做伴!!

DSC_1490.JPG  

好吧!言歸正傳~~

夏天到來除了保養品要更換外

連清潔用品也是要適時得更換

畢竟夏天很容易出油

所以大家一直關心保養產品

卻忽略的洗卸產品~~

洗卸是每天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如果這個重點沒做好

後面怎麼保養都是白費

因為毛孔沒清乾淨很容易阻塞~~

對凱蒂媽來說卸妝油都是少碰為妙

大部分都是用卸妝乳

至於卸妝水記得大部分都是夏天來使用

因為夏天比較需要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DSC_1639.JPG  

來自日本進口的AZZEEN芝研卸妝水

500ml超大容量

還有舒敏及美白配方兩種

因為凱蒂媽是鳥毛膚質

所以選擇舒敏毛孔

同時清潔又能兼具緊緻毛孔

無香料、無酒精

而且~~告訴大家

又是一瓶懶人產品

因為內含天然萃取保養成分

如珍珠萃取、人參萃取精華!!

所以卸妝後不需要再次洗臉!!

夠懶吧~~~又省去一道程序~

DSC_1640.JPG  

好吧~要開始讓我的下巴痘現形了!

不過要現形前我們先來試試頑固的眼妝卸不卸的掉

如果卸的掉表示這又是懶人產品的口袋名單之一

DSC_1641.JPG  

凱蒂媽的睫毛膏都是用防水防油的

所以如果能輕鬆卸除我應該會很愛它!

DSC_1643.JPG  

首先記得要使用化妝棉

因為是卸妝水所以如果徒手卸全身會溼答答!

這是常識~應該沒有人會這麼搞笑吧!!

DSC_1644.JPG  

首先先濕敷一下

DSC_1645.JPG  

1分鐘後上下輕柔擦拭方式卸除

DSC_1646.JPG  

各位觀眾我右半邊氣勢完全喪失!哈

DSC_1647.JPG  

近看一下

是不是卸的乾乾淨淨

沒有留下殘渣~~

DSC_1649.JPG  

臉部也是可以濕敷在卸除

不過凱蒂媽用擦拭的方式卸除!

DSC_1650.JPG  

你看殘妝都被擦起來了!

DSC_1651.JPG  

右邊卸乾淨我的下巴痘也變的明顯

DSC_1657.JPG  

最後是全臉卸乾淨的樣子!

臉不會覺得緊繃

而且清爽沒有負擔

夏天真得很適合使用卸妝水來卸妝

只是我下巴痘全部攤給你們看~~嗚嗚

算了反正它會好起來的!!

我整個覺得我好犧牲~~

但好險我嫁人了!不怕沒人要!

DSC_1494.JPG  

這瓶輕鬆卸妝無負擔又兼具保養的AZZEEN 芝研 皇后級舒敏毛孔卸妝水

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喔!!方便吧!!!

夏天快來個輕鬆無負擔的卸妝吧!!

詳細產品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az-shopping.com.tw/brandcategory.php?id=67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