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雖然已經是夫妻了

但還是來個情侶裝偶爾閃閃大家的眼睛

怕閃到的先去戴個墨鏡吧!

OB嚴選Disney情侶裝系列

我們夫妻倆先來分享一套試試水溫!

 

本來想說TORO桑這老頭會排斥可愛的米奇圖案

因為凱蒂媽之前笑過他

覺得他跟可愛這件事沾不上邊

好吧~我知道我是個不怕死的人妻

老婆笑他總比出去被人笑好!

不過其實凱蒂媽覺得米奇雖為卡通人物

但他的週邊商品卻一點也不幼稚

反而老少咸宜!

怪不得造就他多年歷久不衰

而且又非常經典的地位

 DSC_3427

順便分享一下

我們來到一個煥然一新的地方

大家知道這是哪嗎?

是一個去五分埔也近

去饒河夜市也近的地方

DSC_3422

沒錯這裡是松山車站

現在的老車站都變得這麼漂亮!!

完全就是百貨公司的概念來的!

車站對現代人來說已經不是要坐火車才會去的地方

感覺以前車站除了便利商店與賣便當之外

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逛的地方

現在平常閒暇就能來到處逛逛

因為可以來吃飯

也能來下午茶

重點交通便利

捷運松山站4A出口就能直接到達松山車站的商店街!

想看看松山車站新面貌的人可以搭著捷運去晃晃喔!!

DSC_3429

來分享今天的重點

魔幻星空米奇T恤情侶裝

DSC_3450

魔幻星空米奇T恤(女版)

DSC_3395

魔幻星空米奇T恤(男版)

DSC_3397  

女生的版型為長版上衣

可以只單穿也可以搭內搭褲!

重點可以蓋住我的大屁股就好!

寬版剪裁設計所以可以顯瘦!

DSC_3388

一件長版T可以隨自己喜好搭出休閒、個性或甜美的風格

凱蒂媽走比較休閒風!

因為我還要帶小屁孩出門

無法優雅跟甜美

今天小鬼不是沒跟來

她只是沒入鏡!!

000  

穿上這件魔幻星空米奇T恤整個都青春了起來

感覺比實際年齡小了5歲

原諒我這個不要臉的媽媽~

DSC_3403

側面

雖為寬版但還是有微微的腰身剪裁

而且連孕媽咪都可以當孕婦裝穿喔!!

DSC_3409

後面

完全可以把大屁屁被遮住

整個人感覺特有安全感!

也不用一直將衣服往下拉

DSC_3396

男生版型跟一般T桖一樣

DSC_3425  

TORO桑穿上去感覺滿潮流的

不會可愛感過重!!

所以應該大部分男生都可以接受!!

DSC_3455  

TORO桑拍照起來好像比我專業很多!!

好吧!如果廠商要找他的話可以私底下私訊給我(哈)

DSC_3428

開始放閃啦~~

DSC_3430

這幾天天氣都不優秀

所以只能在室內拍穿搭來分享

希望下週天氣能好轉些!

DSC_3432  

這件圖案是TORO桑親自挑選的

選完還問我有沒有一樣是ホタル可以穿的!!

看來他其實比較想要跟他女兒親子裝!!

小三的威力果然無比強

自從小三出生

老婆的地位瞬間降成ㄚ環

DSC_3470

要知道凱蒂媽平常如何欺負老公

可以隨時鎖定大鮪魚遇上凱蒂貓粉絲團!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囉!!

DSC_3466  

此篇為凱蒂媽與OB嚴選合作文

 

以上為凱蒂媽個人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