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5.JPG  

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最喜歡程又青說的我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

還沒結婚前的確可以用自己買的包包

裝著很多屬於自己的小故事!

但結了婚有了小孩後我的包包裝的是一家人的故事

 IMG_2662

說是一家人的故事

實際上有2年多的時間

我的包包裝的幾乎都是小鬼的奶粉、尿布、等等~~

前面寫得好像很文學

但還不到一半完全又把大家拉回現實!!

不然我怕太氣質的口氣大家看到會睡著

IMG_2571.JPG

人家都說生完小孩會笨三年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聰明耶!!

因為每天都在想如何算計老公

光買個包也可以腦筋動到他的頭上~

第一就是叫他出錢

第二就是叫他背

叫他花錢還要讓他心甘情願做苦力~~

所以我是不是很聰明阿!!

 IMG_2577.JPG

想叫老公幫你背著包包

首先在下手買包以前一定要拋棄原本喜歡的色系

尤其是那種紅紅粉粉的顏色

凱蒂媽每回要挑選包包以前

都會假借討論之名,行試探之實  

讓Toro桑也一起挑選顏色與外型!

這樣一來出門包包就可以一直都在他身上背著

也完全不會很奇怪!!!

呵呵呵呵呵~~~這就是凱蒂媽的馭夫策略

IMG_2606.JPG  

這款網路詢問度超高的 愛包包 ibaobao

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

來自香港設計師設計

Doughnut系列成立於2007年

以旅行理念來設計包款

產品本身能清楚感受到獨特的個性存在

對於後背包使用的族群越來越廣泛

在包包的設計上也跟著時代的變化

不在只講求包包的功能

也講求是否能順應時代與時裝做融合

IMG_2437.JPG  

Doughnut系列有多款顏色可以挑選點我看其他顏色

分別有純色系還有撞色系列

蘇打汽水這款就屬於撞色系!!

更具有層次感與活潑感

IMG_2489.JPG

不管是在明亮處或是較為陰暗處

還是都很搶眼!!

這就是我很喜歡撞色款的原因!!

IMG_2500.JPG    

一開始看圖片都以為這款包包

好像重量滿重的~整個包包的質感看起來又點硬邦邦的!!

不過拿到實體後才發現它是輕量型的!

我整個誤會它~~

材質是採用韓國的尼龍布

摸起來滿柔軟的~

而且不容易產生皺摺或軟塌

IMG_2614.JPG  

雙開拉鍊設計

打開包包更為便利

cats1.jpg

兩側的設計還能巧妙的隱藏拉鍊

更具美觀

IMG_2597.JPG

包包外部的左右兩側皆有兩個收納袋

 

IMG_2623.JPG

將水瓶放在這方便好拿取

IMG_2466.JPG

連500公升的保溫杯也能輕鬆攜帶喔!  

IMG_2609.JPG  

外觀的皮革都是採100%真皮

IMG_2594.JPG  

沒有像一般包包搭著塑膠感重的仿皮

連扣環都很講究所以讓包包整體的質感更為加分!

cats6.jpg

真皮皮帶裝飾+鈕扣設計

能讓前面收納袋不易被開啟

可以放心的在這放入悠遊卡或是鑰匙

IMG_2635.JPG  

外觀的設計感很搶眼

包內的功能設計也不能遜色!!

不想要海底撈針~就必需備有一款收納功能超強大的包包

上側就有四個收納空間

外出的小物都可以置入這些收納袋裡

cats7  

1跟2分別是拉鍊與魔鬼氈設計

較常使用的小物可以放入魔鬼氈這個收納袋

可以比較好拿取!

IMG_2636  

包包裡的兩側有兩個鬆緊設計的收納空間

這裡可以拿來放環保筷或是筆等等...

順便讓大家看看包包的內裡材質

完全不馬虎~上面還佈滿Doughnut的字樣!

一般包包外觀都設計得很精美

內裡的設計卻顯得隨便~

所以買包時不要只注重外觀~~內再也要看個仔細喔!!

IMG_2637

包包內側容量大

連我的相機收納包放進去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置其它的物品!

IMG_2641

其實還滿像一個迷你版的行李箱

只不過它可以背著走~

如果是一個人的輕旅行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cats5.jpg

所有的物品都有一個家可以收納好!!

但別忘了現代人隨身都會攜帶平板與小筆電

貼心設計了一個專門放它們的夾層

可以讓這些3C產品受到保護!

IMG_2643  

另外凱蒂媽會把附贈的防塵袋一併攜帶外出!

如果在餐廳或是戶外活動沒有放置包包的空間

就可以把防塵袋拿出來將包包收進去然後放置在地板!!

這樣包包就不容易被弄髒了!!

IMG_2645  

包包大~防塵袋也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塞太滿包包會放不下!!

cats2.jpg

大家知道嗎??

包包還有一包兩用的方法!!

 

cats4.jpg

 

除了可以雙肩背

還可以變成手提!!

IMG_2596.JPG

肩背帶出休閒感

手提可以感覺較文青!!

你們喜歡哪一種FU呢??

IMG_2626  

手提的時候如果覺得背帶太長

還可以把背帶收納起來!

IMG_2625

圖片~左邊是手提模式

右邊是肩背模式!!

不得不讚賞這設計真的很貼心~~

IMG_2467.JPG  

背帶與背包背部採厚實軟墊設計

可以減輕肩背的負擔

IMG_2501.JPG  

雖然媽媽們個個都是大力士

但包包背起來舒適符合人體工學~

才不會造成更大的負擔讓自己時常腰痠背痛!

cats3.jpg     

前陣子一直在下雨

帶小鬼出門都要時時盯著小鬼

完全都不會顧到包包~~

所以有幾個包包都被我弄得濕答答~

還好Doughnut 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

讓我少了這項困擾!!

你們看防潑水設計~讓水珠直接附著在包上卻不滲透!

這樣就不用擔心包包裡的東西會一起變落湯雞了!!

IMG_202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蘇打汽水的顏色非常的中性也很百搭

所以不管任何穿搭都非常好駕馭!!

但重點是讓Toro桑可以步步走入我設的背包包陷阱裡!!

如果人妻們外出不想背著包包

再挑選包包顏色時一定要中性一點!!!

這時絕對不要任性,而是要理性!!

才能讓我們出門可以快活些!!

 IMG_2052.JPG

你們看TORO桑多乖巧

手牽著孩子,背上背著包包

IMG_2067.JPG

至於老娘我~~~~就在他們身後快活!!!呵呵呵呵呵

這般的算計自己的老公還不會被當成惡妻

你們看看凱蒂媽是不是超聰明的!!!

IMG_2688.JPG

記得還要時時跟他說

老公你背這包包感覺年輕了5歲!!

這樣他外出就會時時幫你效勞

呵呵呵呵~~~人妻們趕快偷偷的筆記起來!!

IMG_2683.JPG    

你們看~能一手抱孩子一手提包包

比起肌肉男~居家的好男人才比較吸引人~

大家說是不是阿??!!!

  IMG_2672.JPG

 

一包多用

不管你是去旅行、野餐、育兒、上班、上課都很適合

百搭休閒又有大容量!走到哪背到哪!!

能夠裝進更多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IMG_2584.JPG  

愛包包哪裡買愛包包 ibaobao

掌握即時優惠資訊愛包包官方粉絲團

 

 

 

本篇與愛包包 ibaobao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