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2 

大家久等了~~針織衫穿搭來囉~~~~

從頭髮長拍到頭髮短!!!!

因為上個月天氣還不是很穩定

一怕發了之後~~大家會問我是不熱嗎???

好在12月一到氣溫馬上就有感覺到冬天的來臨!!

cats2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年絕對要穿到針織衫!!

這樣才代表我有過冬天的意思嗎??

還是為了感受寒意所以要來個有洞的針織衫吹吹冷風~~哈

cats3

不過近年的針織衫沒有以往的厚重

所以搭件外套在外面也不會變成米其林!!

而且我身上穿的這件背部還設計縷空狀態~~

即使在冬天也要來耍耍小性感~~~

性感這東西就是要若隱若現!!

太暴露就變色情了~~~~

cats4

大又寬鬆的針織長版衣

讓人感覺慵懶但又不失甜美~~

重點是讓我的大屁股可以完全遮住~~

這就是我特愛長版衣的原因!!

IMG_6849

針織衫也能變的很休閒~~

搭件貼腿的內搭褲在加上球鞋

這是時下流行的穿法~

也是改觀以往針織只能甜美、氣質路線的刻板印象!

IMG_8591

如果想帶點文青般的氣質~~

就來個多層次傘狀穿搭

來個修身長裙然後跟上最近流行露出一點點腿兒!

配上厚跟鞋讓比例拉高一些!!

cats5

這樣的穿搭法有多了一份知性美~~

改變下著及配件就能有一衣多穿的感覺!!

即使要當一週穿搭也不會顯得單調~

重點是搭的妙~~就不會有人發現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哈哈

IMG_8585

你看~~凱蒂媽為了讓大家更感覺有所不同~

所以把長髮給卡了~~~感覺最近真是太瘋狂了!

不過頭髮剪短了好像更獲受好評~~~

大家覺得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呢???

IMG_8869

接下來~~~人家要來露腿~~

是說~我露腿要幹嘛???

我下半身完全是粗壯來的~~

不要嚇人就好~~~是要展現什麼~~~

IMG_8876

好啦~~~大家把焦點移到我的背上

我要讓大家看的是這個菱格紋流蘇拉鍊頭後背包啦~~~~~~~~

IMG_8886

因為韓劇的效應

後背包已經不是只有休閒穿搭才能搭配

連甜美、氣質、知性都能通通背上後背包!!

cats1

凱蒂媽身上背的這款還搭上今年流行的流蘇元素!!

我實在太愛這包了~~~

不要看它好像不大~~

但裡面卻很能裝!!!

所以凱蒂媽現在都懶的帶相機包直接裝進這個包裡~~

這樣就不用帶好幾個包出門了~~~

前面的小袋還設計菱格紋讓包包感覺有點層次感!!

不會感覺只有黑色系這麼單調!!

IMG_8875

凱蒂媽這樣像不像大學生阿~~~~

頭髮剪短感覺讓我又更減齡了~~!!

cats6

好啦~~各位我要去上學了~~~~哈哈哈哈

 IMG_8877   

預告下回穿搭:波西米亞風強勢回歸2015冬季!!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