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7.JPG

有沒有覺得首圖充滿著電力呢???

沒錯這篇就是要來對你們放電

因為我跟女神Hebe田馥甄戴了同款的美瞳!!!

大家是否經過眼鏡行都被女神的海報給電到了呢???

IMG_7763.JPG

看到女神的海報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推出了韓系美瞳系列!!!

終於不需要再尋求韓國隱眼的代購~還有MIT高品質保障

也能讓我的眼妝可以更加的放大光芒~

讓我的仿韓妞之路也能再更上一層樓~!!

IMG_7513.JPG

最近又購入了一波彩妝品

其中最燒的就是KATE的深玫絲絨眼影盒的BR1

適逢入冬眼妝就能吃的比較重色一點!!!

也剛好可以搭配光漾瞬間彩色隱形眼鏡來使用!!!

IMG_7515.JPG

光漾瞬間

橘色包裝有種溫暖的感覺

就像是突然看見一道光芒的曙光棕

水藍色包裝較為沉靜的風格

但卻是令人想窺探究竟的極光灰

IMG_7614.JPG

這次購入的新彩妝就是搭配光漾瞬間的曙光棕

cats1.jpg

在挑選韓系美瞳時棕色通常都是首選!!

棕色也是百搭款~面對任何色系的眼妝都能駕馭的很好!!

因此比較深受大眾女孩的喜愛!!!!

IMG_7607.JPG

暗紅色的眼妝

一般都會讓人有距離感又銳利~

不過搭配了棕色的隱眼就會讓眼神自然又柔和!!

 

IMG_7611.JPG

原本畫了紅色眼妝就會有妖豔感的我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一般日常妝容一樣變得很有親切感!!!

 

IMG_7618.JPG

誰說上了紅色眼妝

就會充滿強大的氣勢~

有了韓系美瞳般的光漾瞬間凱蒂的眼神都溫柔了起來!!!

IMG_7735.JPG

至於極光灰凱蒂覺得他比較適合混血兒的妝感

因此就決定使用大地色系來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深邃!!

cats2.jpg

極光灰放射狀的圖案

戴上後再搭配大地色眼妝

乍看之下真的就有如混血兒般的深邃妝感!!!

 

IMG_7744.JPG

跟一開始的曙光棕是不是落差很大!!!

除了眼妝顏色的不同之外~

極光灰也助攻了我的混血兒妝容!!!

是不是讓我看起來更加有時尚感!!!

IMG_7758.JPG

大家喜歡凱蒂的 曙光棕x紅色眼妝 還是 極光灰x大地色眼妝呢???

趕快到大鮪魚遇上凱蒂貓粉絲團告訴凱蒂喔!!

女神同款韓系美瞳資訊→光漾瞬間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