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  

一直以來都想學學明星的混血妝容!!

所以常常爬文、看影片教學~

但手殘就是手殘~~怎麼看就是一知半解~~

混血兒跟如花就只在一線之間

想要變混血兒還是如花都出自你的手!!手!!手!!!

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的在家裡摸索了~~~~

IMG_9989  

只要帶著一張素顏

然後到M.A.C專櫃來個專業彩妝諮詢

想學化妝的人一開始一定有下列情形

將眼線一筆畫到太陽穴去

標準眉畫到變衰眉

腮紅打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現在不用在家徒手煉鋼了~~

來到M.A.C 讓大師給你一點就通

IMG_9992

如果對於局部彩妝有任何困擾的人

都可以到M.A.C 享有免費的專業諮詢服務!

IMG_9996

如果想要學專業的彩妝或是當天有派對、重要場合需要美美出席的水水

可以打電話到全省臨櫃預約後就能享有個人訂製化彩妝教學/服務!!

每位教學的彩妝大師都必需經過M.A.C 嚴格的專業訓練後

再參加內部考試且必須通過認證才能為大家做彩妝與教學的服務!

這麼專業的服務是需要付費的!!

但是可以抵當天在櫃上的消費喔~

如果想約閨密們一起學習變美麗~還有另外的小班制教學!!!

只能說現在的水水們真的是超幸福的!!

IMG_9998

凱蒂媽今天是來當學生的

要來個90分鐘全彩妝教學~

一開始大師會先來個妝前溝通

會先詢問喜歡的妝容或是想學什麼樣的彩妝畫法~

因為凱蒂媽很想學混血妝容~

所以剛好趁這機會討教大師

如何利用彩妝讓五官能畫起來更立體更美麗~~

IMG_9815  

剛剛提到一定要素顏來~~

因為大師就是要用你的臉示範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所以用自己的臉來學習最適合不過

並且能清楚知道哪裡需要做多一點修飾!!

IMG_9819

首先先來個臉部清潔!!

cats2

接著基礎保養使用亮白C保濕化妝水

大師教我一個小技巧

用三角海綿包著化妝棉然後用按壓的方式拍化妝水

IMG_9821

除了可以零死角外也能比較均勻~~

也能讓肌膚比較好吸收!!

對了~有痘痘的地方可以稍微多加強一些!!  

cats3

妝前透亮持妝露

相信大家都有一瓶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好吸收的保養品

身為彩妝界第一把交椅的M.A.C

在彩妝上也要讓後續更好上妝、更定妝

所以在上妝前一定要先來這瓶持妝露

IMG_9832  

乳液質地且粉色帶點珠光

塗抹於全臉後會明顯感覺臉部亮度有提升!

cats4

最後的基礎保養步驟

使用植物精華修護乳霜  

感覺像霜狀但實際上質地也跟乳液一樣

擦上去不會黏膩~~又好吸收!!!

妝前保養真的不能擦黏黏膩膩的東西~~

因為會拖垮你後續的妝感!!

尤其像我容易出油的肌膚

真的需要清爽一點的妝前保養品!!

cats5    

接著進入底妝階段

第一步先用CC潤色隔離霜來校正膚色

IMG_9842

這是校正過後的膚色~

不過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

那就是我的黑眼圈跟痘痘都還在!!

所以接下來要來遮瑕

IMG_9845  

大師用的方法果然跟我在家裡遮瑕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來教學!!不然怎麼能稱得上是大師阿~~~

眼霜+粉持色遮瑕膏調和

等於是一邊保養一邊遮瑕!

cats6

話說遮瑕的顏色也不是隨便拿一瓶來塗就可以

因為要選一瓶適合自己的膚色才能遮的完美!!

大師教我用點的方式層層堆疊遮住黑眼圈與淚溝

不能一整坨直接上去~這樣可是會顯得非常厚重!!

且一下子就會讓妝容崩壞!!! 

cats7

接著是我最近因為生理期又開始冒出來的痘子~

也要給它通通遮~遮~遮~~遮起來

右邊的照片就是做完整個遮瑕後的樣子!!

這應該有點像偽素顏的底妝法!

cats8

無重力水粉露

大師幫我用的是暢銷的NC20色號

配合M.A.C#196的斜角刷

可以讓整個粉底上的更加均勻!!

看右下的照片~整個半邊臉的光澤度又再次提升

這瓶一定可以列入我懶人清單~~因為只要擦上這瓶就可以呈現自然的美肌!!  

cats9

接著是我最近的新寵

也就是凱蒂媽分享過的無重力飛碟粉餅

底妝》M.A.C無重力飛碟粉餅+妝前保養柔礦緊緻精華乳 保濕遮瑕一次到位 

跟粉底一樣採用NC20色號

已經使用1年氣墊粉餅的凱蒂媽

因為試用了這無重力飛碟粉餅後~~我又回來使用粉餅了!!!

現在的妝感都訴求輕、透、薄外~遮瑕力也要夠~~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持久不容易脫妝!!

難怪這麼熱銷~~~~~

cats11  

接著在上眼妝前還要來個眼部妝前打底

讓眼妝可以更持久!!

cats10

眼妝

先把睫毛夾的翹翹的~~

然後在接著下一個步驟!!

先來畫一下內眼線~

可以加深眼睛的深邃度~

cats12

大師說她上眼妝的方式跟別人不同~~

通常凱蒂媽都是眼影→眼線→夾睫毛→上睫毛膏的步驟

彩妝師的步驟是夾睫毛→畫內眼線→上睫毛膏→眼線→眼影

這樣一來睫毛夾上比較不會吃了你的眼妝

大師說睫毛先刷出來~才能更清楚眼影要怎麼下手!!

看來~回家後我都要改變我的眼妝順序!

IMG_9986

M.A.C False Lashes睫毛膏

感覺在M.A.C多待一分鐘一定會失心瘋!!

因為大師幫我用的這款睫毛膏也是非常燒我!!!

cats13

首先先用白色這支打底

cats14

接著在刷上黑色這支睫毛膏

大師邊刷還邊說她刷睫毛膏不用Z字刷法

而是使用刷頭的頭由根部慢慢的一根一根刷出~

因為這樣不僅能均勻也能根根分明!!

上睫毛其實不稀奇~

下睫毛也能長又濃密就非常的嘖嘖稱奇!!

但前提之下你的睫毛要有相當的長度搭配睫毛膏才能有這般效果!! 

cats15  

接著是眼線的部分!

凱蒂媽其實不適合變化太大的眼線

因為會看起來非常有距離感

所以只要順著眼型化就可以~~不需要有太OVER的變化!!

cats16

眼影的部分

很幸運的凱蒂媽眼影用的是還未上市的新色~~

搶先試用的感覺真好~~羨慕吧~各位!!

別急別急~~再耐心等待~聽說最快年底最慢1月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到時候大家可以到櫃位去試用一下~~

cats17

混血妝容也不能缺少甜美的桃花電眼~

所以臥饞的地方要記得打亮!!

cats19

修容

首先從眼尾地方開始

因為亞洲人的眼型沒有西方人這麼深邃

所以必需從眼尾開始慢慢的往眼頭修飾

IMG_9921

然後再慢慢帶到山根與眼頭的三角地帶!

如果想要更深邃立體~可以修飾到鼻翼的地方!!

可以依照個人的狀況做修飾!!

IMG_9922

混血兒的樣子變得更加明顯~~~

IMG_9923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山根處變得很立體~~

彩妝師真的就像魔術師一樣!!

真的是太神奇了~~~!!

左半邊是完成修容的狀態

是不是跟右半邊有很大的落差呢??

IMG_9926

不過修容不是只有眼睛與山根這樣就結束了~~

cats20  

還有我的大臉需要修一下~~

這樣我的臉才能感覺小一點!!哈

其實只要有彩妝師的巧手

哪還需要甚麼PS大神~~

這樣出門照樣能夠騙人~~~

IMG_9935

修容方式

大師的手法是從下巴漸漸往耳下兩側打

第一筆下手比較重從下巴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只要不抬頭沒有人會去發現那裡的陰影!!!

然後再慢慢往兩側推勻~~完成修容的步驟

 IMG_9936  

大家看~這樣的打法可以讓兩側顯得更自然

在視覺上讓人感覺臉變小了一點~

比微整型還要來的神不知鬼不覺~

IMG_9969    

臉頰輕輕刷上蜜桃色的腮紅!!

這樣可以讓妝感帶點成熟但又不失甜美!!

IMG_9941  

最後來個桃紅色的口紅做結尾!!

IMG_9973

認真算一下妝前到完妝總共使用了10多樣產品!!

IMG_9974

感覺自己在家化妝都好隨便喔~~

IMG_9947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我可以賴在這裡嗎????哈

IMG_9985  

超希望我家化妝台就像這樣~

有用不完的眼影~

百來支的刷具!!

身為女生真的是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鞋櫃少一雙鞋

然後化妝台上永遠少一色眼影~少一支口紅~~

IMG_9979

今天的混血妝容是為了清楚分享過程

所以彩妝師有加重一些~

這樣才能拍得清楚讓大家看到彩妝的色彩!!

所以各位不要被凱蒂媽嚇到了~~~哈

IMG_9981  

感覺這張把下半部遮起來有沒有非常像AngelaBaby呢??

哈哈~~好啦~我知道你們非常想打我!!

但只要用對化妝的方法其實每個人都能變成女神!!

IMG_9945  

前面一直講大師~大師~

到底大師是誰????

來讓你們看看廬山真面目

這位就是今天交凱蒂媽化混血妝容的專業彩妝大師Tobey

IMG_9970

教學結束後~Tobey大師說先別急著走

在等她5分鐘~~才能算今天的教學END~~

IMG_9999  

到底要等什麼呢??

就是今天妝容的教學紙圖

上面會有整個彩妝教學的過程  

包括妝前的保養、底妝的產品

IMG_9958

眼影的色號

IMG_9966

唇彩、修容的色號

IMG_9967

甚至刷具的編號

IMG_9952 

通通都會紀錄在紙圖上

IMG_0004

就像上完課會有筆記一樣~超貼心的~~這樣不會一踏出櫃位就完全忘記!!

回家還能照著紙圖來複習!!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9991     

櫃位上還有Tobry大師其他的彩妝設計圖

對彩妝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到櫃位上除了討教化妝的技巧

還能順便翻翻大師每個月都有新出爐的紙圖作品喔~~~

IMG_9950    

今天的彩妝教學整個有吸收到好多小撇步~~

看來我以後化妝會更加進步~~

是說~~凱蒂媽高中是美容科的!我覺得以前的彩妝老師看到這篇應該會非常想打我!!嗚嗚~~

IMG_0012  

想要學化妝的水水們可以到信義新光A8來找Tobey大師喔!!

IMG_9983

本篇為痞客邦 x MAC彩妝教學體驗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