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3.JPG  

在當媽前很少在注重內在美要成套的問題!!

一早起只要抽屜打開看到哪件拿了就穿

總覺得這種很私密的東西

除了自己的另一半或姐妹外其實很少人會去看你穿了什麼!!

也因為這樣所以常常就隨便搭!!

不過好像真的要穿一套感覺會比較一致

IMG_2970.JPG

視覺上這樣一整套看起來好像賞心悅目些!

雖然我們家TORO桑不怎麼在乎我到底怎麼穿~

但凱蒂媽自己覺得還是要女人一些

讓老公永遠覺得我還是少女一般

所以在結婚後挑選內衣上比較會多花一點心思

  IMG_2971.JPG

色系、款式、材質都是挑選的重點

以前在挑選都是基本款素面單色的內衣

這幾年開始會從有蕾絲設計的內衣挑選起

而且內衣的設計越來越不像內衣

因為穿、外搭都可以

這篇凱蒂媽要親自體驗內在美給大家看

好害羞喔~~凱蒂媽除了常素顏分享產品

現在連肉肉身材也要一併顯露!!

好在我是角度女王~~

不讓你們發現我的肉藏在哪~~呵呵呵

IMG_2964.JPG  

凱蒂媽身上穿的這套可愛內衣

是黛安芬旗下的品牌sloggi 

是暢行歐洲多年的知名內衣品牌

以自由的概念出發

品牌一直展現出一種陽光、正面、積極的感覺

柔軟舒適的材質是基本的訴求

sloggi不只提供舒適的內著體驗

更滿足消費者展現自我的渴望

賣的不只是內衣,而是一種忠於自我、崇向自由個性品味

凱蒂媽與sloggi 剛開始的接觸

是從七件組小褲褲開始

因為一系列七種顏色

剛好一週七天都能穿上不同色彩

每天都能有不同的心情!!

所以小褲褲是我跟sloggi的初體驗!!

IMG_2965.JPG  

黛安芬sloggi  cuddle系列

以暖色系配色

內衣的大面積以網狀點點設計

IMG_2972.JPG  

內衣與小褲褲以輕柔蕾絲的緹花布料滾邊

加上蝴蝶結點綴散發出一點浪漫氣息

肩帶與內衣主體顏色撞色更顯出活潑、活力的感覺!!

IMG_2969.JPG

浪漫又活潑的設計

要每位女孩穿上都能有可愛氣息

IMG_3419.JPG  

話說凱蒂媽就是要配上這般浪漫的色系才有雙魚座的FU!!

不過TORO桑也覺得我只有外表才雙魚~~

內心完全跟雙魚不搭嘎~~

看來我要由內而外都散發出浪漫天真才能像個雙魚座女孩

IMG_2968.JPG  

不過內衣不光只有外表的設計感吸睛而已

連功能都要具備

這件sloggi  cuddle系列之所以在秋冬發表

就是因為添加了一種發熱纖維

能夠吸濕發熱

讓女孩們從內在美就能感受到暖意

使用超細纖維

手感摸起來輕薄又柔軟

接觸在肌膚也能感到舒適

IMG_2978.JPG  

罩杯採3/4罩杯下厚上薄

IMG_3430.JPG

邊加高設計讓包覆效果更加

尤其穿背心的時候兩測的副乳一定要給它包進去

不然兩團肉跑出來真的不能看!!

IMG_2998.JPG

活動式肩帶,能隨心所欲變換

體貼時下女孩多元的穿搭需求

IMG_3444.JPG        

肩帶外露也能非常甜美好看

近年來內在美也能漸漸嶄露頭角

不再是只有支撐胸型的作用還能與衣服做搭配

IMG_3445.JPG  

肩帶外露已經不是一件尷尬的事

如果露對肩帶色彩跟你本身的衣服做呼應納絕對是非常的時尚!!

不過這肩帶顏色是我最愛的蒂芬妮藍

整個就是非常的喜歡~~而且也很百搭!!

IMG_3437.JPG   

想性感一點的穿搭就在裡面搭黑色內衣

不想太過於性感想帶點活力可愛

就搭上sloggi  cuddle系列!!

輕柔平口的小褲褲

就算穿著較低腰的褲子外露了也不尷尬

因為不是露出阿嬤級的大內褲

而是可愛甜美路線

還完整包覆臀部

即使秋冬穿著較貼膚的褲款也不會有阻礙!

IMG_3438.JPG  

穿過素面系列後

sloggi  cuddle系列的小褲褲也感覺不錯!!

之後應該素面小褲褲會被我汰換掉~

因為我要朝可愛的少女系列下手!

IMG_3006.JPG

分享完秋冬新款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也被甜美的黛安芬sloggi  cuddle系列給燒到~~

內衣也是女還很容易滑手的產品!!

每次下手不殺個5~6套絕不罷休

所以大家快把內衣項目列入秋冬必敗清單吧~~

最後告訴大家「週年慶期間,正品全面  3套 送1套」

活動詳情請上slogg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timeline/

 

本篇為FG活動 X sloggi體驗心得分享文 

以上為凱蒂媽個人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