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  

這次的出遊剛好把體驗品給帶出去試驗

夏季的產品真的要在熱辣辣的太陽下試驗才會準確!

不過凱蒂媽真得很脫線

臉部保養都帶齊了

重要的身體防曬沒帶~

所以就曬出一件人體背心!

明明出發前30分鐘老妹還提醒

結果踏出家門後10分鐘我就慘叫了!!

不過~算了

因為臉不要黑就好~~哈哈

 

跟著我一起出遊的就是歌劇魅影在七月份即將推出的新品

因為還未上市~所以外盒都還是試用盒裝

但容量跟正貨是一樣的!!

30ML感覺可以獨撐整個夏季了!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聽到新品的名稱

感覺去到海邊玩你潑我水,我潑你水的戲碼也不會現出原形!

夏天比較會接觸到水

所以防水抗汗真的很重要!

不想一潑水或一流汗就現形還是要多下一點小心機!

DSC_3910  

兼具遮瑕的功能~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來看看凱蒂媽!!

長了痘痘~~而且是大顆痘~

DSC_3838  

然後又很立體~~

真的是氣死我了~~偏偏在出遊前一天整個大顯露!

根本就是算好時間來跟我對抗的!

DSC_3841

不過沒關係~~看我怎麼把你們藏起來!!

DSC_3842  

先取適量在手上

如果有粉底刷跟三角海棉都可以拿來使用喔!

因為我人在外面然後又沒帶給西

所以只好徒手來抹!!

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表示鳥毛肌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使用前還是先試在手上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真的不太一樣!!

DSC_3843  

點5點在臉上

 

然後慢慢的推開推勻

用手其實也很好推~

只是有粉底刷或三角海綿使用的速度會快一些~

 

痘痘變得不明顯了~

DSC_3848  

凱蒂媽有個習慣就是會在加強黑眼圈的地方

cats1  

眼睛周為比較脆弱

所以用點點點的方式塗抹

 

記得脖子也要塗喔!

如果想塗全身也可以!

不過應該30ML很快就用光了!!

使用後臉部光澤度提升

具有保濕作用!

凱蒂媽之前使用過出門不到一小時就整個一塊一塊~~

整個臉看起來很恐怖~

而且如果近看會很尷尬!

還有色差太大也是非常NG~

最怕看用起來有厚重感又死白的產品!

不過百分百幻顏防水遮瑕液

使用後膚色感覺很自然~

重點是不黏膩~肌膚有透氣感不悶熱!

DSC_3911  

整體妝完成後

痘痘比較不明顯!!

因為立體痘所已遮瑕度已經算很好了!

至少泛紅的痘子沒有很明顯!!

希望它可以在一週後給我徹底消失~

但我想應該很困難!!

妝感非常自然沒有厚重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只補了一次妝!!

不過還是要是個人當下膚質狀況而定!

如果單擦去運動、游泳、路跑、極限運動都很適合!!

在運動流汗的同時也要有一點美肌感

除了夏季其他季節也適用喔!

cats4  

最後來個防水測試~

用水龍頭的沖洗

水遇到手上的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就變成一顆顆水珠!!

表示防水功能真的很不錯~~

已經體驗了5樣歌劇魅影的產品

每一款凱蒂媽都還滿喜歡的~

這次又拿到新品的搶先試用~~

真的是太開心了~~

開始期待下次體驗了!!!!

 

歌劇魅影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延伸閱讀

邀約》夏季彩妝好物!雨水、汗水、玩水免驚現出原形》歌劇魅影KRYOLAN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100%完美遮瑕!沒有遮不掉的瑕疵 

邀稿X美妝》女孩們讓我們一起來賴床吧~》OL最適合的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體驗X底妝》讓人妻擁有重返少女肌光!看起來像小了七歲?!》KRYOLAN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 

 

以上為凱蒂媽個人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