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這幾天有點忙碌~所以沒來PO文~

><"其實是太熱懶的動!哈哈

又到了我們家ホタル的例行產檢

邁向21週了!興奮又緊張~~

經過媽咪們的介紹~我跟酷爸比就決定轉到李木生來產檢!

雖然價位是高了點~但是醫生檢查的非常仔細!

照超音波的時候會從頭介紹到腳!

從腦部~身體器官胃.心臟.脊椎.膀胱等...手跟腳也會解釋的清清楚楚!

最後會照一下3D~可以更清楚看到樣子!

但是ホタル這兩次手都遮起來~是在害羞嗎?

醫生說ホタル鼻子很挺~腳很長~~真開心!

因為小媽咪我鼻子不挺所以希望ホタル的鼻子能遺傳到酷爸比!

終於可以放下我的煩惱!!哈哈

不過小媽咪希望她不用特別美麗但是要很有人緣!

這次要注意就是胎動~三餐前後~

胎動是寶寶健康的象徵!啵~踢功了得的ホタル一定非常的健康~

還學了上下床~哈哈

原來要側身起床跟躺下~

小媽咪一向起來就波的一下立刻坐起~

身手矯健的我最近覺得起床很不靈活~

原來就是要側身慢慢起來!!

不然腰部會受不了~

各位孕媽咪要特別注意了!!

昨天醫生說小媽咪羊水太少~寶寶空間太擠了~

所以要多喝水~~每天要喝1500cc~

為了ホタル我拼了!!

下次要糖尿病篩檢~~希望一切順利~

聽說要喝可怕的糖水~~~><"

一起期待下次產檢吧!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