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3.JPG  

本來期待著這週會有好天氣

誰知道氣象預報誤判

打亂了我們一家人的行程!!

還有我想分享穿搭的進度!!

不過好像到了春天就是一個快發霉的概念!!

不知道大家是頭頂都快長香菇了???

IMG_4068.JPG  

不管天氣了~~~

來分享蘇菲亞的祕密吧~~

cats1.jpg

嗚嗚~~不過這根本不是什麼蘇菲亞的祕密

而是凱蒂媽大屁屁的秘密要公諸於世!!!

IMG_4069.JPG  

其實生完小孩後

穿牛仔褲的比例有下降很多

因為骨盆變大

又想穿貼身一點

但往往不是太緊就是太憋完全搞死自己!!

要肚子縮肛縮一整天~~

到了回家才能感覺到放鬆!

IMG_4074.JPG

不過凱蒂媽發現想穿牛仔褲好像不需要這麼辛苦~~~~

因為這款Sophia Secret韓版刷色牛仔淺藍七分褲

根本感覺不到憋的感覺!!

IMG_3763.JPG

 

跟大家說老娘穿得還是S號

是的~你沒看錯是S號!是S號!是S號!!!(甩頭中)

生完小孩穿的上M號不要跳到L號就該偷笑了~

怎麼還能穿到S號?????

本來以為S後從此跟我無緣

遇到蘇菲亞的祕密後才知道凱蒂媽與S號褲子的緣分根本還沒盡

所以又讓我穿上它了!!!呵呵呵呵~~~~

IMG_3764.JPG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

都會說凱蒂媽你好瘦~

根本就看不出哪裡胖???

當然~~我不脫下來你們當然不會了解我到底是胖在哪裡!!

不過我也不會真的脫給你們看!!

所以我都盡量能遮掩就遮掩~

IMG_3766.JPG  

因為全部的肥肉都集中在大腿跟屁屁!!

所以生完小孩後才非常的不愛穿牛仔褲!!

每次站在鏡子前都感覺很像在灌糯米腸~~

尤其是這種淺色系的褲款更是連想都不敢想!!

因為淺色會更顯胖~~

但這款Sophia Secret韓版刷色牛仔淺藍七分褲

穿起來感覺都比以往顯瘦許多!!

IMG_3776.JPG

 

貼身設計也不會讓你有卡卡的感覺

穿上去也不用死命拉~~

從穿到脫都能非常優雅!!

重點是要怎麼活動都很輕鬆

像是要前踢~

IMG_3775.JPG  

再來個側踢

IMG_3777.JPG  

或是來個大步快走以及慢跑感覺都沒問題!!

完全不用擔心褲子會被撐破

活動自如~~還能非常靈活!!

總覺得下次可以穿去運動看看!!~~

cats2.jpg

褲子的大S鈕扣是SOPHIA獨家訂製的品牌扣

而且褲子口袋旁採用奧地利水鑽--施華洛來當裝飾扣

讓整件褲款的設計感大加分!!

IMG_4076.JPG  

褲款的版型與刷色也都有替我們這種"大咖稱"著想

IMG_4086.JPG  

連背面的口袋都有經過一番巧思

  IMG_4054.JPG  

深V的口袋設計

IMG_4124.JPG

視覺上能有提升臀部的效果

IMG_4114.JPG  

連穿在身上都還能展現它的彈性!!!

這是一般牛仔褲做不到的!!

可見它的彈性真的是十足

IMG_4125.JPG  

不想看穿著展現彈性

那我就脫下來展現一下彈性給你們看~~~(哈

IMG_4082.JPG

褲管可以貼合小腿

讓視覺比例更加的修長!

偷偷告訴大家有時候不一定要穿長褲

偶爾露露腳踝可以讓視覺比例看起來更好!!

IMG_4121.JPG  

你們看這款超貼身的韓版刷色牛仔褲讓凱蒂媽的大屁屁跟肥大腿

能夠修飾到這程度已經是非常的厲害了!!

所以我才能鼓起一點勇氣把屁屁跟腿全部都露出來!!  

IMG_4115.JPG

如果上面展現的彈性度還不夠

那我盤腿坐應該更可以展現它的彈性!!

一般牛仔褲要盤腿也許也能很輕鬆

但一坐下來就要開始縮肚子~~

但這件牛仔褲可以完全放鬆~

所以我決定以後去吃大餐我都要穿著它

這樣我才能多吃幾口!!哈哈(完全毫無羞恥心)

IMG_4118.JPG  

每天幾乎都要追著活動量很大的屁孩跑

所以媽媽們真的不要穿一件緊又憋又沒彈性的褲子來搞死自己

有了這樣一件超彈的牛仔褲可以讓媽媽們更舒適自在

隨著小鬼們追、跑、跳都沒問題!!!

IMG_4131.JPG  

看了凱蒂媽的分享

大屁股們是不是又對牛仔褲重新燃起了一線希望!!!

跟著凱蒂媽一起找尋大屁股的春天→Sophia蘇菲亞流行網 

Sophia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sophia-mall/

Sophia奇摩:https://goo.gl/j31hUl

 

本篇與Sophia蘇菲亞流行網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