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5 

這個月進入了凱蒂媽生日的月份

以前的整個3月份過生日就像在媽祖繞境一樣

絕對是要過滿一個月才有像在過生日!!

但當媽後忙到已經快接近日子

才會發現自己生日快到了!!!

當媽媽到底是有多忙阿?????

我會不會常常發牢騷嚇壞一票單身的姊妹們~~

IMG_3716  

話說今年是凱蒂媽2字頭的最後一年了!!

以前都被叫妹妹

現在都被叫姐姐了!!!

怎麼感覺好心酸阿?????!!!!!

不行不行~~~人家還是要向少女一樣~~

雙魚座就是要一直充滿浪漫情懷

絕對不能變成阿桑阿!!!~~

以後敢叫我姐姐的~~通通都給我去旁邊罰站!!!!

IMG_3722  

身為大家公認最做作的雙魚座

怎麼能不來張連自己看到都想吐的做作照呢?!哈哈

好啦~~不鬧了!!!

今天不是要來看我怎麼展現雙魚的做作!!

而是要來看我發這篇早春穿搭文的!!

IMG_3707  

春天的穿搭比較偏單色系或馬卡龍色系

然後再搭個搶眼的配件~

IMG_3693  

走一個簡約但又不太低調的路線!!

我的小紅高跟又再度現身!!

IMG_3698

記得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的小紅鞋有跟大家見過一次面

然後就封存到今年再拿出來~~~

一年穿上它的機會真的是五根指頭數得出來!!

 IMG_3703 

在春天想要當個甜美的女孩

不能少這項單品~那就是洋裝!!!

 IMG_3701

而且這件有束腰設計

可以巧妙地掩飾冬天還沒甩掉的肥油!!

IMG_3705

這樣連背面都可以看起來很顯瘦~~

既然冬天的肥油還來不及甩

我們就用衣服來遮住它!!!

IMG_3699  

春天的天氣雖然會比較舒服

但畢竟是早春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寒意

所以袖子可以長袖也能變為七分袖!!

那大家會問說腿怎麼辦???

如果要穿裙子其實腿應該都還滿耐寒的~~哈哈哈

愛水不怕流鼻水~你們難道沒聽過嗎???

IMG_3706  

剛剛說的顯眼配件除了我的小紅高跟之外

還有這一咖~~~

我最喜愛的桃粉色包包!!

IMG_3689  

春天不能少了粉嫩氣息

這桃粉包搭上我一身純白洋裝

有沒有非常的搶眼阿!!

IMG_3686  

小桃粉包完全的搶去我白色洋裝的風采!!

大家有沒有被這個包給燒到阿?????

還可以肩背跟手提兩用喔!!

IMG_3708  

這一篇的早春迷你穿搭就分享到這!!

下回穿搭預告~顯瘦的連身系列大公開!!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