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2.JPG  

最近換了一個超可愛的喵喵化妝包~

不過我好像越換越大包

在小鬼漸漸長大後~我就開始敗起小的外出包

但~~~~~~~~~~~~~

我的化妝包怎麼沒有越變越小包~~

每次都想縮減裡頭的東西

但卻發現很像什麼都還是用的著~

所以就通通帶出門~~

IMG_8644.JPG  

讓我拿出來給大家瞧瞧~~

IMG_8583.JPG  

這喵喵化妝包其實算滿大的耶~~~

IMG_8582.JPG  

但我的化妝品還是覺得不夠裝~~

明明就只有一張臉~~到底是要塞下多少給西

IMG_8807.JPG  

雖然下訂前很想要規格小一點~~

但是~~我很了解我自己!!

買小規格~到時候不夠裝我就會把它冷落在旁邊

再換一個大規格的~~~嗚嗚!!

IMG_8809.JPG  

為了避免被打入冷宮~

只好跟老闆說~~~~幫我訂製個大一點的化妝包吧~~

IMG_8803.JPG  

所以我可以盡量的塞塞塞~~~  

因為怕嚇到人

所以我這次塞的比較保守!!!哈

IMG_8816.JPG

從下訂單到討論訂製的過程都是在網路上進行~~

而在之前凱蒂媽已經流覽過許多的作品~

大概要什麼圖案都已經想好了!!!

只是在討論過程中~~~發現一件事~~

就是凱蒂媽喜歡的布料、圖案、顏色通通都~~~~~~~被秒殺了!!

眼光實在太好了!!

人家久久想認真換一次化妝包~居然困難重重~~嗚

IMG_8817.JPG  

最後就跟老闆說~~我喜歡貓咪圖案!!

但不要太單調的黑白貓~~

色彩要低調且偏暖色系一點!

接著只要等老闆寄出就好~~~

不過出貨時間大概要14~30個工作天

畢竟這是靠人工來手作的

不是工廠大量生產的~~視款式有不同的製作時間!!

必需耐心等候一段時間!!

畢竟想要獨一無二跟人家不一樣的東西

就是要等~~~~限量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殘酷的

IMG_8819.JPG  

收到後~~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太強了~~

完全是我的菜~~~~重點是還很給力的出現兩隻不同的貓頭

大家有發現嗎??一隻是短毛貓、一隻類似波絲貓

真的是可愛破表耶~~~~~~

我的少女心不知不覺又氾濫了!!!

 IMG_8811.JPG 

雖然圖案非常的可愛~~但不能不來檢視一下手工

因為凱蒂媽非常的粗魯~也希望它的耐用度可以長壽一點

 IMG_8810.JPG

所以我毫不客氣的大力拉拉這個扣環!!

感覺老闆縫合的非常堅固~~~通過我粗魯的考驗

IMG_8812.JPG

拉鍊是YKK的且跟天空藍的底色來個大撞色~~

IMG_8815.JPG

橘色的拉鍊整個看起來好搶眼~~~

IMG_8814.JPG  

讓大家看看細部~~~

  cats  

內裡的部份可以要求多一點收納

所以凱蒂媽的化妝包裡就有5個收納空間~~~

IMG_8804.JPG  

這樣我就可以把粉餅盒、腮紅、眼線筆、睫毛膏等....通通都收納好~~

IMG_8580.JPG

要補妝的時候也不用東挖西挖的~~可以一目了然

女孩子家就是要把東西整理的整整齊齊~~(怎麼講這句都讓我有點心虛~)

 IMG_8584.JPG

 

不當化妝包~當手拿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撞包機率低~~又有兩隻大貓頭~

帶出去一定非常顯眼~~~~~

選擇客製化服務

依照自己喜歡的款式、布料打造的手工包

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與個性~還能跟人家與眾不同!!!!

 IMG_8818.JPG 

實在是太愛啦~~我的貓貓頭~~~

喜歡手作包的人也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其它作品喔!!

M&D手藝坊facebook粉絲團

凱蒂媽的敗家日記咱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