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經過2次的OB x Disney的穿搭分享後

TORO桑似乎不太想讓凱蒂媽自己專美於前

所以在這夏末要把我整篇版面搶走

為了維持婚姻的幸福

只好把這篇讓給他~~~(噓)~~!!!

但凱蒂媽還是硬要入鏡一下~

畢竟這裡是我的地盤!!

怎麼有主人沒出現的道理大家說是不是呀!!

IMG_1844

在結婚前TORO桑對服裝的花費可是不手軟

不潮不穿~沒有品牌不穿~

價格不昂貴不穿~

不過這種壞習慣在結婚之後

為了他的小情人通通收斂起來!!

果然小三威力足以讓他完全改變~

現在買東西都會看看價錢~

當爸後真的是徹底的改過自新了!!

在第一次跟他商量一起拍個情侶裝後

他就喜歡上OB與Disney的聯名款

一開始還以為他會排斥覺得米奇鼠很幼稚~

不過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他覺得每款的圖案設計都不輸潮流品牌!!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親民!!!

 

IMG_1856

所以自從有了第一次放閃穿搭的經驗後

現在隨時都會上網滑一下有沒有新貨!!

這回被他逮到機會看到父親節特惠~

立馬挑選好喜歡的父親節禮物

自告奮勇的要當男模!~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TORO桑還真的滿會挑衣服的!!

每件都讓我覺得好好看~~

大家要學習凱蒂媽隨時隨地都要誇讚老公

這樣日子才會比較好過~哈哈哈

199486518  

立體素描線條米奇T桖

這件的米奇圖案很3D

好像需要一支3D眼鏡才能把整個米奇頭的角度看個清楚!!

 

IMG_1912

最近有點迷上BIGBANG的TOP

TORO桑也覺得TOP很帥所以有想偷學FU

不過~歐霸跟台客還是有點距離!!

TORO桑在回家多練習吧~~(跑)~~

IMG_2693

這一件凱蒂媽滿喜歡的

只是沒女生款~~好殘念

以舊式底片膠卷下去設計

還加入4格漫畫增添一種活潑感!

IMG_2694

凱蒂媽喜歡男生穿搭簡單又俐落!!

不過當爸後TORO桑就完全只有休閒跟運動兩種風格!

IMG_2727

底片膠卷米奇高飛T桖

IMG_2728

又是一個自以為拍雜誌的概念!

凱蒂媽如果沒在多想點拍照的POSE以後都會被TORO桑搶走版面!!

IMG_1982

這張則是走爸爸去哪兒的路線~

IMG_1941

我就說TORO桑比我還會

難怪這次自告奮勇想當模特兒~

果然想竄我位很久了!!

IMG_2037

雖然每次都希望它可以走歐霸路線

但TORO桑好像一點都不適合韓風

也可能因為腿不夠長~所以還是不勉強了!!(噓)

IMG_2050

還是回來走搞笑路線比較適合

而且凱蒂媽也比較習慣!!

變成歐霸路線我可能笑的更慘~

我覺這篇打完還是不要給TORO桑過目了!!我好怕被家暴~

IMG_2042

GUESS米奇剪影T桖

 

IMG_2044

這張非常的溫馨

小三整個依偎在身旁~~

TORO桑整個人都快溶化了~

話說結婚前這是我的位置!!

吃醋了啦~吃醋了啦~~~!

IMG_2743

這件被凱蒂媽稱作按讚T

上回我家潮爸也就是TORO桑的岳父示範過

DSC_3865  

然後TORO桑被這件讚T燒到

所以也跟著他的潮岳父一起跟進

IMG_2748

這件看似簡約

但卻非常的符合時代潮流

純白T搭上米奇經典拇指

穿出門大家都會不自覺得對你比讚!

IMG_2742

TORO桑本想自己帥氣獨照

不過小鬼硬要加入又再度上演爸爸去哪兒的戲碼~

IMG_2762  

經典米奇拇指T桖

 

TORO桑的初登場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過這篇的人氣該不會比凱蒂媽的穿搭還高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以後這裡我就交給TORO桑囉~~

 

延伸閱讀

穿搭》OB嚴選》穿著可愛的卡通圖案一起來個輕旅行 老少咸宜 迪士尼&kitty系列 

DSC_3881  

穿搭》OB嚴選Disney系列》帶墨鏡時間到囉!夫妻也要來個情侶裝放閃之魔幻星空米奇T恤 

DSC_3430  

 

本篇與OB嚴選合作文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