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61

很久以前其實就一直被恥笑腿很粗

甚至連什麼田徑選手的稱號都有!

我知道我的下盤是比別人穩健

但我很想平反一件事

其實老娘的腿是沒有到纖細~

但也沒有特別粗

而是特別的腫~~~~

早上起床明明就很細

只要一到下午腿就開始腫到一個不像話!

難不成我的腳有自動灌水器~

雖然被歷經多年的羞辱早已習慣

但還是希望有雙細又長的美腿

至少在夏天可以常露出來見人!!

DSC_1662  

最近在追武媚娘的孩子們

應該都會注意到左上角出現的

TAKASIMA高島3D媚腿機的字樣

還是你們都只關注在各嬪妃的奶上?!

不瞞您說我的眼也是盯著奶在打轉

還真想討教怎麼擠的~

不過我的奶在餵完母乳後就變成A奶了~~嗚嗚

所以我還是來拯救我的腿比較實際

DSC_1663  

TAKASIMA高島3D媚腿機應該也算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之一!!

DSC_1664

這台出現在凱蒂媽家真的是太棒了~~

我就先來幫各位試用看看吧!不要太羨慕我喔!

DSC_1666

機身為珍珠白  

表面光滑材質不易沾黏髒污

清潔只要用軟布沾濕輕輕擦拭即可

DSC_1669

腿部按摩的地方彩拉鍊式設計!

好像是可拆洗設計

使用深咖啡的顏色

所以應該只要定期清洗就好~

反正不是白色的布面

所以就算有一點黑黑也不容易被發現啦~~~

DSC_1678

 背面為香檳色系的仿編織材質

 DSC_1677  

機身的珍珠白拼接香檳色整個質感好棒!

低調奢華又非常的百搭

不使用時媚腿機也像家具的擺飾一般融入其中!

DSC_1676

左右側邊都有凹巢設計

讓你在家怎麼搬動都不會滑手

DSC_1708  

但記得要兩手一起搬動

不要"假熬"以為自己是大力士用單手

以免機身嚴重損壞~~

DSC_1688

右手邊的凹巢裡有一顆按鈕

這顆按鈕非常重要

1  

因為它能調整媚腿機的角度

而且是3段式調整喔!!!

 

隨著椅子的高低或身體舒適度調整角度

看你是要90度還是要45度角都隨你高興

DSC_1689

機身後面右下方有一個總開關按鈕別忘囉!!

DSC_1673

插好電後別忘記按下開關媚腿機才會開始運轉喔!

DSC_1710  

手動式的按鍵面板

自行設定333按摩

DSC_1696  

蝦米系333勒????

讓我來說給你聽~

3種自動按摩程式

指壓放鬆快速

3種手動按摩程式

腳底小腿腳步

3段強弱調整

2  

按摩前還可以先按溫熱按鈕熱敷一下腿部與足部

可以舒緩腿部緊張,加強按摩的效果!

最下面兩個是柔和與搓揉兩種按摩手法的選擇鍵

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

DSC_1690

如果途中需要接電話或上廁所還有暫停鍵

整個非常的人性化!!而且自己就能操作!

DSC_1705

 

結婚後有時要求老公做些事情

不是裝沒聽到~就是藉口一堆~~

就連拜託他幫我按一下腳還要看他老子的心情~

就算手上幫你按但臉上出現一張心不甘情不願的GY臉

得到手後~又生了孩子!待遇已經大不如從前~

DSC_1707  

哼~有了這台媚腿機我還求你不成

直接按下按鈕就可以幫我按到爽了~~

完全不用拉下老娘面子拜託~

也不用看誰臉色~~

想按摩不求人!!!

 DSC_1720

首先第一步驟先教各位怎麼插入...........

我是說腳啦~~~

DSC_1722

看你是要單腳插還是雙腳一起插都沒問題!

DSC_1691  

不過切記!!使用前請把腳給洗乾淨!

然後有腳臭的客人來一定拒絕使用!!

因為是布面設計~~腳太臭味道會殘留!!

所以為了衛生請拒絕腳臭腳髒的人使用!!

DSC_1724  

什麼姿勢插入都可以

只要你兩腿能夠包覆在媚腿機裡面就可以!!

記得擺放好位置就可以按下那POWER鍵開始準備爽到翻白眼!

DSC_1735  

首先來個放鬆按摩

讓一整天承受身體重量的腿兒可以舒緩一下

沒有小孩的吵鬧~老公的哭腰聲

可以小小休息放鬆真好!!

放鬆完還可以在自行變換模式!

試試不一樣的按摩手法

DSC_1692  

設定模式前的樣子!

DSC_1746  

設定好模式後

包覆式氣壓就會從左右邊一直膨脹

整個把你的腿包得緊緊的!

如果你有按下溫熱鍵

整個腿部漸漸會有熱度

以往對機器的刻板印象

冷冰冰的!!不過媚腿機是有溫熱感的!

所以更接近手感按摩

DSC_1742   

小腿肚的旋轉式揉捏非常舒服

還有滾輪會刮滑你的足底

DSC_2349

整個腿部跟足部都不會放過

幫你小腿與腳底按透透!

DSC_2351_

這台媚腿機真的不輸真人按摩

足跟也有氣壓按摩外

連腳踝的兩邊穴道居然都按得到!!

我只能說~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

按前按後的對比

3

只按了15分鐘就有點效果

什麼效果呢??

就是證明老娘的腿~是水腫!是水腫!是水腫!

所以決定每天都要按個10來分~

這樣我也能擁有一雙美腿吧!!

一開始設定的模式都還滿舒服的!!

如果切換到腳底按摩又忘記調整強弱

就會有這表情出現~~

DSC_1741  

相信大家都有去按摩過腳底

當你覺得痛的時候有些按摩師很變態的就是不停手

然後還機哩呱啦一直跟你說你身體哪裡不好~

當下都會想要一腳踹過去~

不過媚腿機不會有人跟你囉嗦~

如果覺得力道太強可以隨時按下暫停鍵~~

你看~~多棒阿!!!

DSC_1752

TORO桑下班回家看到這台媚腿機就立馬把我趕下來~~

不過就先讓你放鬆一下~~等等你就死定了!!

一開始還按到睡著~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只差沒打呼而已~~~

DSC_1753

但我這不怕死的老婆

就趁這時候直接幫他切換腳底按摩

DSC_1756

為何臉部會這麼扭曲呢?

大家可能覺得TORO桑怎麼這麼沒用~

又或者大家會覺得平常有在運動的人身體怎麼會這麼差~

按個摩臉部糾結成這樣~

其實都不是

而是老娘我直接給他切到最~~~~~~~~~~~~~強

按摩店的人就在變態了~

凱蒂媽比他們還變態~

看老公痛苦萬分~我還在旁邊哈哈大笑!!

DSC_1759  

反正氣壓式包覆把腿包緊緊的

他腿抽不出來也揍不到我~~呵呵呵!!

然後他也不知道怎麼操作~

所以最後只好求饒!

大家都知道最毒婦人心

看看凱蒂媽各位男士們該識相

沒事不要隨便惹毛老婆

不要以為平時都順著你

其實都等著一次就讓你死

就像這樣~~直接開最強~~~~哈哈哈

看到TORO桑的表情就知道何謂最強!!

如果你很吃重力這台媚腿機的力道一點都不輸X來發按摩店!

DSC_2356

而且在家按摩更舒適想要什麼姿勢都不設限

腿開開面對的只有媚腿機

穿裙子、穿睡衣、要裸體都沒關係

有沒有很自由自在~~

DSC_2362

沒有沙發沒關係~只要腿部位置調整得好

屁股坐了什麼椅子~其實都不會影響到腿部的按摩

DSC_2370

邊追劇、邊按摩更是當媽媽一天下來最大的享受!!

DSC_2375

有了這台媚腿機最爽的是這位仁兄!

自己跑完21K回家就立馬橋好位置來按摩自己的腿

舒緩他運動後的腿部肌肉

DSC_2384

 

很會享受的是還給我一邊打電動一邊看球賽!

完全是大爺的規格!!

DSC_2388  

不過按完隔天他說足底跟小腿的地方都不會很緊繃而且完全沒有鐵腿!

上班整個很輕鬆~~不會像之前那樣每次跑完步隔天都好像跛腳一樣

如果你們也像TORO桑一樣一上班就要久站12小時的人

真的很需要一台按摩機來呵護你的雙腿

尤其是需要穿著高跟鞋久站的水水們

如果回家沒有舒緩一整天疲勞的腿部

很容易就跑出蘿蔔來喔!!

DSC_2383

我說老公既然每天回家都一直霸佔著這台媚腿機那就送你吧~~~

不過請你掏腰包刷一台按摩椅跟我交換吧!!

 

TAKASIMA高島3D媚腿機促銷優惠價格怡人

刷卡分期零利率每月只要最低877元男士們送禮不分節日~

孝敬媽媽與女友每個月不用花到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帶回家了~

下單區都幫你準備好了:http://www.takasim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59

 

本篇與高島合作文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

原來在唐朝就已經有媚腿機的前身了~~~~

趕快來看看這個見證歷史的影片吧!!

 

 

地表最強的史詩鉅作武媚娘媚腿機傳奇揭開武媚娘迷人媚腿秘密step1.按讚貼文step2.看完影片後分享影片(設定公開)step3.下方留言武媚娘迷人媚腿秘密是什麼?就有機會抽中「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三名活動期間至5/31截止★按讚加入高島粉絲團可以增加中獎機會唷~強勁有力的足底按摩■小腿肚旋轉式揉捏按摩■超有感溫熱功能■3段角度調整■足跟氣壓按摩■足底刮滑按摩■足底3D指壓按摩■即時暫停鍵設計看完整產品介紹:http://www.takasim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59&category_sn=501每月877元輕鬆帶回家快到全省高島體驗媚腿機吧~特別感謝:影片製作團隊:史塔克國際文創新媒體演員:武媚娘-美妝部落客「 No Fan No Fun - 扇的玩美彩妝」配音: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

Posted by TAKASIMA高島按摩椅(官方) on 2015年5月11日

 

 

 

以上為凱蒂媽個人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