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人妻分享過的安瓶保濕精華

人妻使用分享心得》來自德國的保養品Rival de Loop晶瑩保濕精華安瓶 

忘記的先複習吧!!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也是跟安瓶相同牌子的Rival de Loop

凱蒂媽的好友德國人妻每每回德國就會麻煩她幫我代購很多好產品

還沒回國之前每天都跟她在LINE來LINE去~

因為不想錯過好貨~~~

人妻幾乎都要叫她把這整個開架式產品都幫我代購回來了!

只能說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所以德國人妻每次回台我的盒包都要大失血!!

DSC_0887.JPG  

來喔~~如果常在化妝的水水

不要錯過這個好用小物!!

人妻是覺得滿實用的~所以趕緊來分享我的戰利品之一

DSC_0903

這只是之一喔~~~

也就是之後還會在分享更多~~~

其實這都很平價啦

我沒有很敗家~所以不要誤會我!

不然我老公會罵我!!哈哈

DSC_0889.JPG  

這支是蝦咪鬼呢?

有在化妝的水水們都會遇過以下的問題

02.jpg

眼線畫歪了、眼影畫的不好、睫毛膏不小心沾到眼皮、眉尾畫到太陽穴了~

都可以來使用這支眼妝修正筆!! 

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DSC_0890.JPG

不管是眼線膠、眼線液、眼影、眉筆、睫毛膏

都可以修正~~

就算對化妝在老手也都是有手殘的時候!!

是吧~是吧~

01.jpg  

凱蒂媽試用修正過程~

DSC_0891.JPG   

給大家看放大圖~~

只畫中間一筆~就輕鬆的修正掉了!!

很方便~畫歪了也不會擔心~~

只是可能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底妝會跟著一起消失~~

所以修正完記得還要再補點粉然後在把眼影或眼線補在修正的地方

DSC_0894.JPG  

使用後筆頭會黑黑的~~

但是還是可以重複使用~

如果用到已經不能再用了可以更換筆頭

DSC_0908.JPG  

筆的尾端還有補充筆頭*3

有沒有很方便又貼心呢~~

00.jpg  

加原有的筆頭總共有4支!

所以應該可以讓凱蒂媽使用很久~~

畢竟手殘也不是天天都會發生!!

DSC_0910.JPG  

很方便攜帶

只要放在化妝包裡~

就算外出補妝手殘了隨時都能拿來補救!!

有了這個就不用在另外帶棉花棒出門了!!

而且棉花棒有時還要擦好幾次

有時還會越補救越嚴重!

容易拉扯造成眼皮負擔!

有了這支眼妝修正筆我的眼睛就不用常受到棉花棒的折磨了!!

DSC_0906  

人妻敗家的小分享大家喜歡嗎??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推~

有時間的話也能幫我留留言喔!!

 

 

以上為個人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