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  

回想上次整理頭髮已經是生孩子之前的事了~~

能撐這麼久沒進美髮院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吧!!

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會撐

我們家小屁孩已經都要2歲了~~~

上次見到我妹還說我怎麼像鬼一般

是有這麼離譜嗎??

但照照鏡子還真是有那麼一點~ 

所以找個時間來變一下髮好了!!

這次在網路上預約到一位

來頭不小的髮型設計師

有經過沙宣美髮專業認證

比起凱蒂媽只有丙級的小咖來說~

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趕快來看看凱蒂媽的變髮過程吧!!

0.JPG  

看我凌亂又沒有型的毛髮

就知道真的是很久沒整理她了~

一進入店內這位大有來頭的Enzo設計師

就來幫凱蒂媽檢視一下髮型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一個很有架子超有個性的設計師~~

不過看到人覺得還滿和善的~~

邊檢視頭髮邊告知要卡掉約5公分了無生趣的髮尾~

00.jpg  

跟顧客做事前溝通是很重要的一環

讓顧客先有心理準備

才不會坐立難安擔心造型後的樣子!!

01.jpg  

來看看最後一眼

凌亂又像鬼的自己

從照片才知道

頭髮黑看起來還真是笨重

又沒精神~~

其實這兩年中

我都自己在家染頭髮、剪頭髮、瀏海也是自己操刀

好險Enzo設計師看了我的毛

沒有跟我說你這頭髮哪剪的

怎麼剪得亂七八糟~~

02.jpg  

開始進入剪髮

本來還以為會遇到姿勢變換多端

就是那種花招百出飛刀式剪髮的那種設計師~~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剪髮過程平靜

沒有落髮亂飛的景象!!

慢慢溫柔的減去我約五公分營養不足的髮尾

如果Enzo看到我的文章

應該會想凱蒂媽以前到底都是遇到什麼樣的鬼設計師~

03.jpg  

修剪完後感覺頭髮稍微輕了一點!!

可見減了五公分少了一些重量!!

Enzo說瀏海就讓我再繼續留長!!

也好~我也是因為很多人留起瀏海所以就一直撐下去~~

看留著留著能不能變得跟AngelaBaby一樣正

頭毛吹乾後

就開始要進行染髮~

04.JPG  

事前的準備工具~

05.JPG

 

再來進行分區

06.JPG

分完區後有好多鴨嘴夾在頭上固定著

07.jpg  

接著設計師開始進行染髮的大工程

為何說是大工程呢?!

因為不是整頭全染

而是挑染方式來染~  

11.JPG

染完左半部

08.JPG

別以為就這麼簡單

好戲在後頭

09.JPG  

Enzo在為我右邊的頭毛進行調色~

我在家幫TORO桑染

都是用染刷調勻

都還沒想到可以用打蛋器打勻

果然用對工具很重要!!

不像我都這麼隨便!

10.jpg  

右邊才是最耗時的工程

光看Enzo挑髮的髮片薄度知道~~

12.JPG

需要多大的耐心與細心~

身為女生的我覺得我的細心程度還不如他!!

染頭髮真的沒有大家想的

把染劑隨便塗一塗就好

如果染劑不均勻顏色的深淺度會有所影響

而且遇到對色彩敏感度不夠的設計師

也染不出你所喜愛的顏色

大家都知道

黑+白會變灰

染髮就跟調色盤一樣

所以設計師在染髮前

需要檢視你的頭髮原本的底色

才能進行調色來達到接近你理想的髮色

14.jpg  

左邊採取VS片染

右邊採取VS經典挑染

13.JPG  

好不容易上色完成

接著就是加熱來加速過色!

好久沒讓這台ET壟罩著頭

以前我都覺得長髮吹乾很麻煩很費時

還跟TORO桑說我想搬這台回家

當然TORO桑不會答應

因為太佔空間了~~

15.JPG  

加熱完到冷卻大概要30~40分

終於等到可以看到髮色的時間了!!

不過要等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吹乾~~

16.JPG

漸漸吹乾的髮絲

總覺得頭髮活了起來!!

光澤度十足耶!

17.JPG   

這樣感覺精神也來了~~

19.JPG

這樣感覺不出前後~~

來張圖讓大家清楚的對比一下~~

18.jpg  

枯萎的頭髮VS灌溉後的頭髮

這樣大家有沒有看得更清楚~

20.JPG  

在室內感覺不出顏色

而且還沒將頭髮撥開時用圖片看也不覺得特別

但你看我撥開頭髮時

就能了解Enzo為何這麼細心的一片一片染

頭髮是活動的不是死的

除非你用超級定型液

不然頭髮外出時會隨著風而擺動

所以當你頭髮被風吹

或是今天想分不同邊時

就會看到頭髮有不一樣的層次感

感覺每天都會呈現不同變化!!

不像整頭染這麼死板板!!

21.JPG

用燈照顏色會更凸顯出來

所以在室外的髮色會更搶眼!!

22.JPG  

我不是整顆頭染~~

但感覺好像整顆頭都上了顏色

只能說Enzo的技術真是太神奇!

為了讓大家看到我美麗的毛髮

外出我要瘋狂的剝開我的頭髮~~

23.JPG

接著還有上電棒服務

24.jpg

有沒有少女變輕熟女的FU呢?

25.JPG

我在家夾都不會夾到瀏海~~

這還是頭一次夾到瀏海~~

等等再讓大家看~夾完瀏海的樣子

26.JPG  

完成髮型後

所有設計師都會做的動作~

就是給你看他為你設計的髮型!!

拿鏡子也是要練習的~~

因為是要給客人看不是要給設計師本身看~

這是以前我們學校老師常說的一句話!哈哈

27.JPG

來吧~~

看看凱蒂媽成熟風

28.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夾捲後的捲度

不會太捲很自然的FU

29.JPG  

這樣有比較像媽媽了嗎???

35.jpg

Enzo設計師

幫凱蒂媽從毫無精神的黑髮

有又毛又躁看似沒有生命的頭髮~

用他的巧手幫我復活了!

36.jpg  

利用獨特的剪髮技巧

加上片染與挑染的搭配

讓頭髮感覺更有層次與立體感!

一個厲害的設計師

除了有高超的技術

給每一位顧客最流行最前衛的髮型外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回家能夠好整理

不要只讓顧客在做完髮型出了大門

只漂亮那一個瞬間而已!!

能讓顧客回家好整理自然也不會拆了你精心設計的髮型!!

大家應該能認同吧!!!

31.JPG  

離開前還送了一瓶護髮的產品給凱蒂媽~~

應該是看不下去我之前枯萎般的髮型

要叫我好好保養

不要讓自己的背影看起來沒精神!!

現在應該正面可以當個辣媽

背面還兼具背影殺手~

32.JPG  

怎麼找到Enzo設計師呢?

捷運到公館站3號出口

沿著台大外圍走個3分鐘就能到達

特別髮型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4-9號2-3樓

34.JPG

在全家樓上

30.JPG  

記得從全家旁邊巷子上樓喔!!

33.JPG   

順便給大家看看店內的環境

000000.JPG

有2樓跟3樓

0000.JPG

不過凱蒂媽當天在3樓做髮型

所以拍到都是3樓~~

00000.JPG

明亮又舒適~

還有不會讓你無聊

因為有電視可以看!!

 000.JPG  

介紹到這邊

想換髮型的水水們

心動嗎??

秋天了想變換造型

快來找Enzo設計師

預約專線:0916-909-499

Enzo FB粉絲團

Enzo痞客邦BLOG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