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的襪子品牌福助FUKUSKE

從創業以來已經130年了~~

能經營這麼久的老牌想必品質一定非常的好!

在講求信用的日本國度~

讓顧客達不到滿意的產品是不會輕易上架的!

而且沒有大家的支持也不會出現130年這高齡的數字

00.JPG  

素面絲襪通常會覺得像媽媽那一輩的人在穿的~~

我們年輕人通常都喜歡穿黑色的~

不只修飾腿型還能讓腳看起來顯瘦!

不過近年來開始漸漸流行各式各樣花色的襪子

對於這種透膚的素面絲襪也漸漸盛行!

02.JPG

這次拿到兩樣產品體驗分別是

抗UV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13.JPG  

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01.JPG  

福助的旗下還有很多品牌分別是FRANTICA、f*ing Motesto、f*ing、滿足、Styling滿足

而且找來佐佐木希,蛯原友里、押切萌、益若翼當代言人~

圖為佐佐木希代言照!

00

圖片擷取至日本福助官方網站

如果時常發落日雜的女孩們

對這可愛的Nozomi Sasaki 一定不陌生

福助FUKUSKE以日本最舒適的襪子品牌廣受大家喜愛~

並藉由這些名模的代言在各大媒體與雜誌曝光

福助在台灣的代理商是iStocking愛酷襪

所以想購買福助產品的水水們可以到愛酷襪去尋找喔!

04.JPG  

日本人做事最細心的就是不管什麼產品都會有教學

所以怎麼穿他們家的襪子裡面還有附上圖解!

300081940_file_333823  

尺寸表(擷取至愛酷襪網站)

凱蒂媽是161公分

至於臀圍不方便透漏

反正是個大屁屁~~所以要穿M-L SIZE的!

來看看抗UV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大腿跟屁屁的地方彈性佳

對於凱蒂媽的大屁屁粗大腿非常適合

不然穿跟脫會要了我的命~~

05.jpg  

穿上去透膚看的到~也很透氣~

夏天穿著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足尖的地方有加強設計~

穿高跟鞋可以減少前端的摩擦

也不容易破損!

因為通常襪子會破都是在腳趾的部分!!

大家都有碰過腳趾頭出來見人的狀況吧~~

07.jpg  

凱蒂媽對腿非常沒自信

所以不常露腿~而且粗線條的個性

腿常常這邊瘀青那邊受傷

所以穿抗UV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可以讓腿的膚色稍微修飾~就像上了妝一般!

06.jpg  

襪子本身薄透~穿起來服貼又能緊實!

所以不穿黑襪子也能看起來有顯瘦效果

穿的時候其實有點緊但不會難穿~

只不過要耐心地穿好!

不要急急忙忙亂拉!!

穿OL裝的女孩兒們可以考慮換這款絲襪

舒適~觸感柔細還能抗UV~~

如果你是要在外趴趴走的業務美人絕對是首選!

有兒茶素加工

一整天悶在腳上的絲襪能達到抗菌除臭效果

吸水性佳~所以流汗也不用害怕!

300081974_file_475788  

圖片擷取至愛酷襪網站

09.jpg

如果抗UV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凱蒂媽拍得太透膚看不清楚

沒關係黑色的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什麼較彈性佳、清透薄!

08.jpg  

足尖與大腿連接屁屁的線也有加強設計

不過水水們大腿那條記得要拉好~~

有時在路上看到有些水水沒拉好都會跑出來!!

都讓我好想去提醒她~~  

DSC_2561

臀部除了有立體剪裁設計~

連改邊都有彈性設計~~

重點是中間的地方透氣

女孩要穿內褲又要穿絲襪~

所以絲襪屁屁與私密處地方的透氣度很重要

不悶熱就是舒適~~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注重透氣的問題!!

我只是很白話的說出來~~哈

10.JPG

黑色可以顯瘦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露出胖胖的大腿

穿過大大小小的牌子

真心覺得130年的口碑不是假的!

大腿跟屁屁很有肉的凱蒂媽

拉到大腿時就被我拉破了~

絲襪還沒穿好就直送垃圾桶了~

不知道已經浪費多少錢丟多少絲襪了~~

最多的情形還是不小心絲襪被勾了~

這種冏境會壞一整天的心情

輕薄的的絲襪很難免都會被勾破~

Daily滿足不易脫勾紗設計~

就算不小心被勾了

比較不會擴散成大洞

但並不是完全不會脫勾紗~

300081973_file_743094

拉扯程度太過頭還是會破大洞!!

所以要視當時拉扯力道來看勾紗的程度!! 

11.JPG

從側邊看

黑色透膚程度也是看得很清楚!

雖然我有點小學雜誌~不過我知道不像!

我只是要秀透薄~~

至於我的小短腿就請大家忽略吧~~

12.JPG  

其實很想拍更多穿搭~~

但誰知道我穿出去要拍照

都遇到下雨~~

這個月是雨神的代表~

請大家原諒我~~

想看個多產品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 http://www.istocking.com.tw 
 iStocking愛酷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Stocking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